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活动取消】「2021东海岸大地艺术节」相关系列活动,因疫情取消办理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6-3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033

讯息内容


配合中央疫情指挥中心宣布三级警戒再延长至7月12日,交通部观光局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以下称东管处)所属各游客中心及景点将同步延长封闭时间至7月12日,而「2021东海岸大地艺术节」原订7场次「月光・海音乐会」,考量音乐会为动辄5、6千人的大型活动,活动性质难以要求群众全程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决定将全数取消办理
 

其中原订7月24日举办之「海歌山和」售票场次,将自6/28日中午12:00起至7/27日23:00止办理退票,并免收10%手续费。请已购票的粉丝们依据原购买方式办理退票(原於ibon系统购票即在ibon退票;团体票与旅行社购票者请洽原售票单位办理);「创艺市集徵件」与「天然环保餐具创意设计竞赛」也一并取消。
 

   东管处表示,虽受疫情影响今年东海岸大地艺术节「月光・海音乐会」无法举办,但艺术家驻地创作部分仍如期进行。今年以《海歌山和》为主题,邀请了长年在东海岸生活创作的林介文、林淑铃、鲁碧•司瓦那、见维•巴里、伊佑•噶照、古勒勒•达比乌兰等6位艺术家,分别在花莲盐寮(花莲游客中心)、台东石雨伞、成功海滨公园及加路兰等景区进行驻地创作,目前作品也全数完成;惟考量疫情期间,在三级警戒尚未解除前景区仍持续关闭,游客无法亲临现场欣赏,将陆续透过线上展览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

   另「艺文平台」6、7月份「艺串行动」的部分活动也将暂停或转为线上活动,後续并视疫情状况调整办理。最新详细资讯可至东管处防疫专区网站( www.eastcoast-nsa.gov.tw/ ) 、东海岸大地艺术节活动网站 ( www.teclandart.tw ) 查询,或请关注「东海岸大地艺术节」FB粉丝页的活动即时资讯。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