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HELLO来台东!准备好你的少女心!HELLO KITTY热气球超萌造型曝光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5-1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7万

讯息内容

HELLO来台东!准备好你的少女心!HELLO KITTY热气球超萌造型曝光

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光雕音乐会场次公布 活动日期加码再延长

全球唯一、台东限定的「HELLO KITTY热气球」即将在「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与大家见面了!台东县政府与台湾三丽鸥公司合作,特别於今(28)日举办「HELLO来台东!HELLO KITTY热气球造型亮相记者会」,除了公开亮相又萌又有台东Style的「HELLO KITTY热气球」造型,饶庆铃县长也在记者会中宣布,「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日期加码延长至8/16,活动时间从37天延长至45天,同时公布7场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场次资讯,并预告热气球系留体验套票将於5/5开放线上预约。

台东县政府於今(28)日在台北-典空间办理「HELLO来台东!HELLO KITTY 热气球造型亮相记者会」,记者会中安排人屏互动表演,透过舞者与几何光影动画的互动表演,巧妙揭露热气球嘉年华活动资讯。接着由台东县饶庆铃县长与台湾三丽鸥公司代表共同进行「HELLO KITTY热气球」亮相仪式,预告今年暑假「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让HELLO KITTY带你玩遍台东。在身穿布农族蓝色传统服饰的「HELLO KITTY热气球」造型亮相後,记者会现场少女心爆棚,来宾纷纷大呼「卡哇伊」,当场圈粉所有记者朋友。
HELLO KITTY热气球宣传图片02

台东县政府表示,台东县拥有七大原住民族群,是全台之最。在这当中,热气球主要的活动场域纵谷地区多为阿美族及布农族,而交通部观光局的「喔熊」造型热气球穿着的是阿美族的传统服饰,於是县府便邀请「HELLO KITTY」穿着布农族传统服饰来参加夏季最受瞩目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超高人气的HELLO KITTY拥有全球无数铁粉,此次「HELLO KITTY 热气球」不仅是全球唯一更是台东限定,KITTY迷朝圣的唯一地点就在台东,可以预见今年暑假超萌的「HELLO KITTY热气球」将激发旅客少女心,让鹿野高台化身少女游乐园!

饶庆铃县长也在记者会中宣布,「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加码延长至8/16,活动时间从37天延长至45天!饶县长表示,今年的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日期原为7/3至8/8,日期公布後,台东在地商家业者纷纷热切要求加码延长。此外,县府积极邀请外国造型球来台参与盛会,各国飞行员也反应热烈。为满足台东地方业者的期待、让各国造型球都有机会来台湾参与热气球嘉年华盛会,更让喜爱热气球的朋友有更充裕的时间可以安排假期来台东追球,县府决定加码延长活动时间,并且欢迎民众回访二刷「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

今年询问度超高的「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光雕音乐会,除了回归大家熟悉的鹿野高台、成功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园区和知本温泉区以外,今年也将首次移师「杉原湾海水浴场」进行曙光光雕音乐会。总共7场的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将带领游客体验不一样的视觉及听觉享受。

随着5G时代来临,「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即时影像今年再升级,台东县政府与台湾在地互动实境专业团队合作,推出「沉浸式360°影音」,只要下载「旅行台东APP」进入专区,就能以前所未有的观看和互动模式,悠游徜徉在360°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现场。记者会中「沉浸式360°影音」也抢先曝光,透过体验区让现场宾客用全新角度看见台东!

HELLO来台东!想要在清澈蓝天和无边绿地中与「HELLO KITTY热气球」来一场梦幻约会吗?千万别错过全球瞩目的「2021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KITTY控快准备好你的少女心!Follow「HELLO KITTY热气球」的脚步,一起来台东体验让你意犹未尽的慢经济魅力!

※ 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场次

(1) 7/03(六) 19:00 鹿野乡 鹿野高台(开幕光雕)

(2) 7/09(五) 19:00 池上乡 大坡池

(3) 7/16(五) 04:00 成功镇 三仙台(曙光光雕)

(4) 7/23(五) 19:00 卑南乡 知本温泉区

(5) 7/30(五) 04:00 太麻里乡 太麻里曙光园区(曙光光雕)

(6) 8/06(五) 04:00 卑南乡 杉原湾(曙光光雕)

(7) 8/16(一) 19:00 鹿野乡 鹿野高台(闭幕光雕)

※ 热气球系留体验

(1)活动日期:2021年7月3日至8月16日 (7/03开幕日当天仅开放下午场)

 ●上午场:上午05:30-07:00 | 上午05:00现场售票

 ●下午场:下午17:00-19:00 | 下午16:00现场售票

(2)线上预约:(「台东热气球系留体验套票」线上预约资讯,请参阅「台东慢漫游」网站:https://taitung.funcard.com.tw/

※ 活动详情及最新消息请见官方网站、FB粉丝专页及IG

官方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Instagram:taiwanballoonfestival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