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110年夜访小野柳环教课程活动5月1日正式啓动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4-23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131

110年夜访小野柳环教课程活动

讯息内容

交通部观光局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办理之110年「夜访小野柳活动」将於5月1日正式啓动。

东管处「夜访小野柳活动」是每年5~10月台东夜间极为热门活动,由专业环教解说老师导览,内容含特殊地质景观、丰富多样的动植物生态、东海岸星空及海边的清道夫寄居蟹夜观活动等,让游客体验大自然的奥妙及唤醒对生态保育、环境保护永续的重视。

夜访活小野柳动自101年开办至今,其知名度日受民众喜爱的程度逐年提昇,东管处於去(109)年将该活动进阶转型为环境教育课程并开始收费,收费标准为每人新台币100元, 6岁以下免费,且参加者可免收入园停车清洁费,另可获公务人员学习时数及环境教育时数。去年虽面临严峻的疫情,但凭其超值丰富又生动的活动内容,仍缔造约1万1,000人次造访。

夜访活动办理期间自5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采线上表单报名,开放前30天预约报名,最晚报名时间为预计参加日前1日下午5时前,每天限制参加总人数150人;现场报到时间为19:00-19:30,活动时间约计1小时。即时相关讯息请上「夜访小野柳-小野柳自然教室」FB粉丝专页,活动介绍网页https://www.eastcoast-nsa.gov.tw/nightvisit/,连络电话:小野柳自然教室089-281238。

此外,东管处为了让东海岸的寄居蟹有更好的生活环境,长期办理<<给寄居蟹一个家募壳活动>>,欢迎全国的朋友们,若有到海产店用餐,请将蒐集空的凤螺等贝壳简单清洗後,寄到台东市松江路一段500号,交通部观光局东管处台东管理站(小野柳自然教室)收,大家一起来发挥爱心「给寄居蟹一个家」。

<图片来源:「夜访小野柳-小野柳自然教室」FB粉丝专页>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