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老宾士、老房子、老故事!」2021台东文创聚落发展计画-艺起来我家 10日市区首场上演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4-0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540

2021台东文创聚落发展计画-艺起来我家

讯息内容

由台东县政府文化处推出2021台东文创聚落发展计画-艺起来我家活动,将首次进入市区,并於10日(星期六)下午4时在台东机场旁黄家三合院老宅(台东市绥远路2段147巷13号)举行,以序曲-黄昏的故乡为名,由表演团队-叶美雿雄带来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演出,引出主人家多年前移民台东打拚的背景故事,并有机会看到经典老宾士出场,活动当日欢迎民众自由入场喔。
县长饶庆铃表示,市区是艺文活动办理最丰富的区域,但多限於特定场域演出,推广艺起来我家活动是要让艺文更亲民、不受限,近几年在关山、鹿野地区以艺起来我家庭院分享会方式带领艺术下乡,广受好评,今年起将台东市区纳入活动范围,期望透过艺起来我家活动,重新连结街访邻居的情谊,也为地方社区注入活力。
文化处说明,现场准备了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主人家的移居故事,伴着音乐流淌在春日午後的三合院中,有多久没有像这样街坊邻居聚在一起聊天、看表演了呢?文化处邀请您一起加入,详细资讯请上活动粉丝页:台东旧街文创聚落。
※详细活动资讯,请至FB:台东旧街文创聚落。
(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oldstreet)。

(资讯来源:艺文推广科 )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