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观光署结合AR科技推出线上集章单车旅游捕捉虚拟喔熊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3-09-05

發佈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2130

04寻找喔熊大作战AR线上集章活动-寻宝图海报_

讯息内容

交通部观光署为推广「2021自行车旅游年」,近年除了优化自行车环岛路网软硬体设施与安全改善外,也持续推广在地化、国际化的自行车深度旅游防疫期间为鼓励民众走出户外,推出实地单车旅游结合线上AR游戏的「寻找喔熊大作战」集章活动,全台共计有40个打卡集章点,将送出LINE POINTS点数、喔熊限量周边商品及行李箱等3千多个奖项,还有机会抽中5万元及3万元现金!

交通部长林佳龙曾指出,全球低碳旅游意识抬头,单车旅行盛行,非常鼓励年轻人於30岁前完成三大观光体验,包含:「登高山」、「环岛」及「跳岛旅游」,尤其台湾的「环岛1号线」、25条环支线及14条连络线约2,690公里及国家风景区内自行车道,都有完整骑乘路线及优良的骑乘环境,鼓励民众从自行车景点重新体验台湾。

交通部观光署指出,「寻找喔熊大作战」AR集章活动从全台16条多元自行车路线及环岛一号线当中,精选出40个集章打卡点,各具特色,例如北海岸路线的「不能说的秘密打卡意象」、「中角湾喔熊冲浪点」、东海岸马到成功路线的「三仙台」、日月潭路线的「伊达邵游客中心」、大鹏湾路线的「滨湾之心」及澎湖路线的「鱼跃有余」等知名景点或新秘境,让民众一边骑乘自行车出游,同时线上集章参加抽奖,趣味性十足。

交通部观光署进一步说明,集章活动期间自110年3月15日至5月30日止,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机开启活动网页,与虚拟喔熊组长、个人骑乘的自行车及指定景点地标一同合影,上传即完成集章其中,活动彩蛋虚拟「嗨熊妹妹」会不定点惊喜现身,合影即可获得特别奖项。

<资讯来源:交通部观光署>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