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配合热气球活动台东县观光协会也结合县内33家业者推出早鸟订房优惠专案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3-0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996

讯息内容

每年夏天最受瞩目的全台最大型观光活动「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受疫情影响,今年倒底办不办?答案揭晓!台东县长饶庆铃今天首次对外宣布,将在7/3-8/8共37天举办热气球活动,台东县观光协会也结合县内33家知名的酒店、旅馆、饭店及民宿业者配合热气球活动期间推出早鸟订房优惠专案,33家饭店及民宿在热气球活动期间共提供500间客房接受客预定,3/3起同步开卖,依各家业者房型与定价不同,最低提供1.5折优惠,500间客房订完为止,欢迎即刻抢订。

每年暑假在台东鹿野高台举办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是许多人夏日旅游的首选,今年即将迈入第十一年,疫情影响很多人都担心是否会停办?台东县长饶庆铃3日上午受邀参加台东县观光协会在禾风新栈度假饭店举办的会员大会上致词时,首次对外宣布今年将继续举办,时间是7/3-8/8共37天。

台东县观光协会理事长同时也是鹿鸣温泉酒店董事长潘贵兰指出,感谢台东县政府团队与大家共同努力,让台东之美远近驰名,去年还勇夺全台旅宿业住房率第一名,为方便大家及早规画假期,同时回馈游客的支持,特别在一房难求的热气球活动热门订房时段,提供限量的房间数做为早鸟优惠住宿方案,共有台东33家知名的酒店、旅馆、饭店、渡假村及民宿都参加此专案,除了各家官网销售外,也透过易游网、雄狮等二家知名旅行社以网页方式,自3/3起同步开卖。

台东县观光协会指出,参加2021热气球早鸟优惠订房专案业者有:鹿鸣温泉酒店、娜路弯大酒店系列(5家)、凯旋星光酒店系列(3家)、知本老爷酒店(限三天二夜专案)、旅人驿站旅宿连锁(4家)、Gaya hotel、知本金联世纪酒店、南丰铁花栈、日晖国际渡假村、知本泓泉温泉渡假村、立丽大酒店、函漾汽车旅馆、状元楼商务酒店、晨光艺旅及北纬二十二度旅宿连锁(7家)、仲夏绿茵民宿、贝儿丝民宿、安琪拉公主民宿、蕃茄咖啡民宿共三十三家;各家早鸟优惠专案的优惠价格、限定房间数、相关规定皆以各业者官网公告为主。

新闻来源:台东县观光协会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