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县太麻里乡2021跨年迎曙光音乐祭释放负能量 疯电音嗨跨年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01-15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418

讯息内容


2021年台东县太麻里乡跨年迎曙光音乐祭於千禧曙光纪念园区「动滋」登场,活动时间自109年12月31日20:30至110年01月01日07:00止,乡长王重仁诚挚邀请全国各地朋友到太麻里跨年暨迎曙光。
活动内容包含在地原住民乐团与舞团特色演出、天后张惠妹实况转播、OL舞团热力舞蹈等,以及长达五分钟的炫丽跨年烟火秀,精彩绝伦,千万不要错过!并有iPhone mini乙支跟500元餐饮消费卷10张的抽奖活动,好礼抽不完。夜色最浓时刻,邀请电音歌手罗百吉、光头DJ RICKY及无敌MC吴迪,带领大家在2020最後一晚释放负能量,正面迎向2021曙光。
星光点灯 丰富「赏光」之旅
除迎接跨年及曙光之外,为庆祝圣诞节到来,太麻里乡公所自12月起,在乡内金仑车站前大道、公所前方道路(民权路)及曙光园区入口处,悬挂圣诞灯饰及小热气球灯,承载着乡民的梦想,期许乡亲幸福平安。更营造出银河隧道之感,欢迎各地旅客来「赏光」、踩点打卡拍照。
另赏光路段限高3.5公尺,请驾驶人行驶注意,更多活动资讯将随时更新於太麻里乡公所官方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taimali.township。
施行防疫措施 跨年活动无忧
太麻里乡公所此次办理跨年活动,为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规定,加强跨年活动防疫措施,施行实名制入场,鼓励民众预先上网登录,另活动园区将增设3处防疫站进行管制,民众进场都必须配合防疫人员量测额温及酒精消毒,并全程戴口罩。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公所脸书粉丝专业及活动现场抽奖得主,经查实若未登录实名制将取消得奖资格,请民众多加留意。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