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1台东跨年演唱会—「天后」aMEI等了很久的舞台不能错过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1-11-23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6345

2021台东跨年演唱会实联制登记表

讯息内容

乌托邦的最东方 是旅程的终点 也是全新的起点

「天后」aMEI等了很久的舞台『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12月31日中午12点准时开城!多处设有接驳车提供搭乘

乌托邦市集、DJ秀、多位特邀歌手表演、跨年烟火秀 

告别2020的纷乱 一起迎接2021的美丽乌托!12平台现场转播

     2020年已来到尾声,万众期待的「天后」aMEI张惠妹台东滨海公园跨年专场『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演唱会也即将重磅登场!今天官方释出迎接2021美丽乌托邦的预告影片,以及场地图及演唱会周边资讯。於12月31日中午12:00全区开放入场,并於台东火车站、台东机场及台东转运站规划接驳车提供民众搭乘前往会场,大家亦可选择悠闲步行,自台东县政府步行前往,路程约19分钟。

 

    抵达会场後有「乌托邦市集」贩售aMEI演唱会官方周边、Alight等摊位,更有精选台东特色小吃与原住民文化料理的「看见台东美好市集」,以及号召全台各地美味的「看见台湾美好市集」;媲美国际音乐节,下午3点开始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表演,丰富的美食与音乐,伴随着徐徐海风吹来,享受欢快的时光,迎接晚上9:30「天后」aMEI专场演出,更有跨年烟火秀,一起从2020嗨跨到2021!

 

    正如同预告影片里,aMEI一段感性独白:「乌托邦的最东方,是旅程的终点,也是全新的起点,这是我等了很久的舞台,这一晚,一起迎接2021的美丽乌托邦。」这次aMEI带着温柔而坚毅的能量,集结历年来四大巡演精华,回归台东的舞台上,牵引彼此,跨越2021!当天台、港、星、马、中共计12个平台将进行现场转播,让无法前往台东朝圣的各地朋友们也能一起感受「天后」aMEI无远弗届的乌托邦魅力。

 

因应「109年台东跨年演唱会」活动,自109年12月31日08时起12时止配合实施停车管制措施,管制范围活动会场【台东市国际地标】。届时管制区域内路边停车位将禁止车辆停放且停车场亦将管制进出,请民众多加留意。


【实联制措施】

本活动配合中央「COVID19(武汉肺炎)」防疫新生活运动,采行实联制措施。
马上填写➜ https://reurl.cc/WLmOLx
当您填写完将表单提送後显示
我们已经收到您填覆表单 祝您当天活动愉快〞表示您已经完成表单
当天入场不需检视任何证件及资料
请民众配合配戴口罩即可入场


【2021跨年节目表】 (以官网公布为准)
08:00-12:00   封场
15:00-17:30 DJ Show/Sam
18:05-18:25 Original Brewing原味酝酿
18:30-18:50 岚馨乐团
18:55-19:15 张仰华+ 黑旋风
19:20-19:35 安那ANNA
19:40-20:00 Girls女声
20:05-20:25 漂流出口 Outlet Drift
20:30-21:00 Sangpuy 桑布伊
21:30-23:57 张惠妹 A-mei/A-mit
23:57-00:00 跨年倒数
00:00-00:03 烟火施放/aMEI
00:03-00:30   aMEI

贴心小提醒:为了让大家能有一个安全及最佳的活动场地,12/31日上午8-12时活动场地全区是将封场,民众可至防疫管制站(四维路及大同路)等候入场。

【现场交通接驳资讯】
˙步行前往
自台东县政府步行前往,路程约需19分钟。
˙接驳车
12月31日中午12:00开始,可於台东火车站、台东机场及台东转运站搭乘接驳车前往会场。详细接驳资讯,请至台东县政府官方网站查询。
˙计程车
12月31日中午12:00起,可於文化中心前广场、台东火车站与台东机场搭乘计程车前往会场。
˙自行驾车
现场自12月31日上午10:00起,开放马亨亨大道慢车道供汽机车停放。

交通资讯懒人包
⊙搭火车 加开班次➜ https://reurl.cc/5qxRoG
⊙坐飞机 接驳资讯➜ https://reurl.cc/bRrmzd
⊙转公车 时  刻  表➜ https://reurl.cc/zza5bV
⊙计程车 费率一览➜ https://reurl.cc/6lmqa5

2021台东跨年演唱会场地图

文档下载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