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0台东温泉季12/7压轴起跑,邀请民众用温泉体验台东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16

發佈單位:觀光企劃科

3566

2020台东温泉季

讯息内容

台东县府发出Final Call  邀请民众用温泉体验台东

在全台各地温泉季纷纷起跑之际,台东温泉季压轴在109年12月7日(星期一)下午2时,於铁花新聚落275仓库办理起跑记者会,正式宣布2020台东温泉季活动起跑。

根据水利署统计,台东是国内温泉分布最多的地方,多属碳酸氢钠泉。碳酸氢钠泉被誉为温泉中的温泉,无色无臭,泉水滑顺,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因此又称为美人汤。本次2020台东温泉季整合了县内的温泉资源与资讯,针对台东县内不同的温泉区量身打造主题活动,创造专属台东的温泉季,再次擦亮台东温泉品牌。

2020台东温泉季从109年12月7日起跑延续至110年2月16日农历春节结束。其中,首先推出的是知本灯影河堤,从12月7日(一)开始至12月27日(日)止,将点亮知本,重燃台东最古老温泉的魅力。紧接着,沐光温泉宴将接力於12月12日(六)於知本温泉区登场,活动时间从下午5点至晚间9点,现场共有四大主题活动,分别为沐光温泉宴、温泉市集、音乐舞台与手作浴盐体验。沐光温泉宴限量40份,於12月7日开始报名,每人收费$1500元,要让民众在山河光影之间享受高质感温泉料理,让老知本带来新体验。除了沐光温泉宴,活动现场也安排音乐表演与温泉市集并提供免费的限量温泉美食和泡汤券,此外还有限额50名的手作浴盐体验,让对泡汤意犹未尽的民众以小苏打制作浴盐,将碳酸氢钠泉打包带走,欢迎民众踊跃参与,一起来享受知本温泉夜。

台东温泉季不仅如此,活动期间将陆续推出精彩的主题活动,如台东限定温泉游程、温泉料理票选和温泉旅宿联合优惠活动。温泉料理票选,将号召温泉旅宿与温泉区周边餐厅业者参加,让民众票选出心目中最适合搭配温泉的料理,後续更可做为旅客来台东泡汤的美食指南。另外推出的台东限定温泉游程包含金仑温泉特辑,铁道温泉之旅和台东温泉巡礼,把台东最好玩的温泉行程一次梭哈,分享给所有喜爱台东的朋友。最後,台东各个温泉旅宿也将在活动期间推出优惠活动,让来台东泡汤的旅客不只暖身更暖心!

台东县政府表示,2020台东温泉季整合了各方资源,让台东在今年全台温泉季的战国时期中稳站一席之地。特别感谢交通部观光局补助、感谢雄狮旅游和易飞网配合台东温泉季推出相关产品,加乘活动效益,另外更感谢知本老爷酒店、知本泓泉温泉渡假村、Y一吖旺温泉渡假村、台东县农会东游季温泉渡假村、东台温泉饭店与富野温泉休闲会馆等台东温泉旅宿业者的鼎力支持,除了参与在温泉季活动当中,还加码赠送餐券、泡汤券与住宿券等礼赠品,展现台东凝聚力,准备好满足民众对於台东温泉季的期待。

台东温泉季12月7日压轴起跑,当台东不只是台东,台东的温泉也不只是温泉。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多数民众身心紧绷,台东享有丰富的温源资源,在岁末年终之际,县府发出体验台东Final Call,希望藉由此次台东温泉季,邀请民众来台东享受碳酸氢钠美人汤,舒缓紧绷的身心,重新按下reset的按钮,在台东的慢活中找回步调,迎接新的一年。

 

更多活动资讯请上台东温泉季活动官网或台东就酱玩FB粉专查询:

台东就酱玩FB粉专  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touris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