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巨型旅行箱现身东京!台东县政府推广观光 打包台东之美直送日本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10-2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918

巨型旅行箱现身东京

讯息内容

受疫情影响,许多不能来到台湾旅游的日本民众出现了「台湾失落症」(台湾ロス)的现象,随着疫情逐渐受到控制,日本政府正研拟逐步解禁,预计将於11月开放日本民众前往台湾等12个国家。台东县政府抢在日本解禁前超前部署,於10月24日至10月26日在东京涩谷车站广场举办旅游推广快闪活动,把台东之美装进巨型「台东旅行箱」中,吸引许多民众参与,引发热烈话题。

台东不但荣获「2020Booking.com十大好客城市」,每年举办的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更获得世界知名旅游频道Travel Channel入选为世界12处令人惊艳的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台东除了有台湾最长的海岸线,雕刻令人屏息的山海美景,更有七大原住民族孕育出独一无二的文化魅力,最吸引人的,是台东的慢活日常,不疾不徐的城市空气,让时间都慢了下来。

台东的美,时时刻刻都精彩,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今年的日本海外推广会,台东县政府主动出击,将台东的生活风格、山海景色及人文风情打包进「台东旅行箱」,向喜欢台湾的日本民众展现台东之美。推广会现场还可透过实境 VR 让参与民众身历其境体验台东,满足每位民众对台东憧憬的心。

造型吸睛的巨型台东旅行箱,在活动现场不仅吸引许多日本民众驻足询问,更有不少旅游部落客、自媒体慕名而来,要疗癒在这段期间的「台湾失落症」(台湾ロス)。透过实境VR的三分钟精采体验,参与民众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未来一定要亲自来到台东,感受台东的空气、美景和慢活氛围!

县府团队秉持者饶庆铃县长「开放、整合、创新」施政目标,摒弃每年参加旅展的传统作法,首次主动出击走出旅展,现身在人潮众多的异国街头,打造巨型「台东旅行箱」结合VR科技,用创意、创新的方式突破疫情带来的旅游困境,将台东的美带出国,让更多世界旅人看见台东、感受台东,让台东成为人生必去的旅游城市。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