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爱购台东I GO TAITUNG消费季热闹开跑 消费满500抽油电汽车等百万豪礼 就是要您再来七逃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16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

8574

爱购台东I GO TAITUNG消费季热闹开跑

讯息内容

为创造暑假及热气球活动後的另一波消费力,台东县政府将於109年9月30日至110年1月31日,举办为期4个月的「爱购台东I GO TAITUNG消费季」抽奖活动,活动规划周周抽好礼、月月抽大奖、压轴抽汽车!民众只要消费上网登录,就有机会抽中油电汽车、电动机车等总价值超过500万元以上的大奖,台东县长饶庆铃欢迎全国乡亲再来台东七逃。
台东县政府今(29)日下午2点在县府前广场举行开跑记者会,由饶县长主持,包括绿岛乡长谢贤裕、议会秘书杨志隆、各商圈代表及县府主管参与,并由县长及贵宾手拿手拿牌(活动名称、奖项、合作单位等),喊口号『爱购台东消费季,百万豪礼送给你』宣布活动正式开跑。
饶县长表示,在疫情趋缓後,暑假及热气球嘉年华活动为台东带来报复性的旅游人潮,而旅游淡季即将来临,如何持续旅游及在地的消费经济为首要课题,为提升民众消费以及外县市来台东的旅游意愿,县府串联商圈、夜市及旅宿业者等,预计招募上百间合作店家提供折扣优惠或赞助商品,规划周周抽手工脚踏车、家电、3C商品,月月抽电动机车、压轴抽油电汽车等丰富的大奖,希望吸引民众前来台东进行消费、体验生活,共同创造另一波商机。
县府财政及经济发展处指出,爱购台东I GO TAITUNG消费季活动为期4个月,民众只要在台东县内店家消费(即税籍登记在台东之店家)并取得统一发票、或参与本活动且免用统一发票之店家取得收据,上爱购台东活动网站登录即可取得抽奖资格;另活动推出「云端发票自动汇入」功能,只要勾选使用云端发票串联,即可轻松参与抽奖活动。本抽奖活动登录金额采累计制度,每满500元就可得到1组抽奖序号,该序号若未中奖,於活动期间都可再享有参加抽奖机会。
活动期间,再加码!凡至活动配合的「优惠合作店家」消费,累计金额将双倍计算,并且只要消费满2000元,就可以参加机会与命运加码抽,有机会获得在地店家的优质好礼或优惠折扣,且除了店家消费外,本活动搭配县内其他活动,於现场消费即加码送抽奖券等。相关活动讯息请上爱购台东活动网站及爱购台东FB粉丝专页查询。

爱购台东活动FB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igotaitung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