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万物粮仓 大地庆典-10/1及10/3「原味烧」大地餐桌以草地为桌、星空为幕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9-21

發佈單位: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

1141

讯息内容

今年中秋不一样,来台东享受自然与美食的双料夜宴

万物粮仓–大地庆典-「原味烧」大地餐桌以草地为桌、星空为幕

暑假结束後,民众引领企盼的十月中秋连假即将到来,国际疫情仍未趋缓之际,中秋连假岛内旅游成为家庭过节同欢的首选。台东素以山海壮阔美景吸引游客前来赏玩,而夜晚稻田寂静、光害少的纵谷,也成为了近年民众追「星」及观「星」很夯的去处。盛产丰富新鲜食材的台东,透过大地餐桌引领民众体验结合在地农特产与人文风情的自然系美食飨宴。由水保局台东分局所办理「万物粮仓・大地庆典」计画,分别将於10/1及10/3在池上乡农会大地剧场举办结合了中西元素的草地观星嚐鲜「原味烧」大地餐桌,二场各限量60个名额,细细品嚐应景的烧烤美食和在地特色私房手路菜。今年在纵谷大自然的怀抱,启动你的感官与味蕾,度过一个不同以往的中秋节。

 

水保局台东分局柯灿堂分局长表示:「7/12在知本食农体验广场举办首场大地餐桌,60个名额不到几天迅速被抢光。特地来参加的游客大赞用餐环境优、气氛好,菜色深具在地特色又美味,并且很高兴可以透过不同的方式,来认识台东迷人的产业风貌。水保局长年藉由举办各种型态的活动,积极推广并活络农村产业和经济,协助在地特色店家升级服务品质及产品精致化,并融合台东农特产、独门料理及人文情调,打造台东品牌的大地餐桌,希望在地团队能够朝向永续并自主经营目标努力,为农村导入游客和消费性经济,创造长效型的商机,为农村发展催生出更多新的可能性。」

 

10/1及10/3二天的大地餐桌菜色呼应中秋节以烧烤为基底,从前菜、主菜、主食到甜点到饮料,将会端出十几道菜色,含括在地、原住民、客家及异国等风味独具的美味料理,吃进嘴里的每一口鲜美滋味,都蕴含着小农对土地的敬爱和珍惜;香气四溢的牛肋排、五花肉、鸡腿排、鸡翅、刺葱与马告香肠等,佐上提味特色酱料的烧烤,搭配小农的清爽鲜蔬生菜,以及茶农特调的点心和饮品,品嚐食材所欲呈现出对土地的深刻情感。夜幕低垂,月圆高挂,以草地为餐桌,以美食作为与台东相遇相知的媒介,浩瀚星空下,度过一个身心灵都被大自然与美食环绕的中秋节。二天大地餐桌名额有限,不可错过的美好中秋星空飨宴,欢迎线上报名:https://reurl.cc/av1LXX,活动洽询电话:(089)230-210柳小姐。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