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旅行,在暑假结束之後 10月底前来台东自由行 一亿金币等你拿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9-1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908

旅行,在暑假结束之後 10月底前来台东自由行 一亿金币等你拿

讯息内容

旅行,在暑假结束之後 10月底前来台东自由行 一亿金币等你拿
延续暑假期间报复性出游热潮,台东县政府加码推出「旅游数位红包」,凡於109年9月21日(一)至10月31日(六)期间,自由行旅客入住参与安心旅游之台东旅宿,即可领取旅游数位红包。数位红包内容为「TTPush踢一下」APP的「台东金币」,预计将送出50,000份,总计1亿枚金币的数位红包。台东县长饶庆铃欢迎全国民众体验台东的「慢」与「美」。
台东拥有媲美外国的景色与独特的人文风情,成为民众「岛内出国」的首选。但文化底蕴丰厚的台东,其实更适合来一趟体验慢活的Long Stay。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表示,近年来,国人旅游开始重视在地的特色体验,而台东独特的慢活步调、部落文化与南岛风情,正好贴近国人的胃口。因此在暑假过後,交通部观光局补助县府办理自由行旅客住宿优惠活动,加码新台币1,000万元,以数位红包的方式,送出1亿枚台东金币(10枚金币等同於新台币1元),鼓励民众来台东享受自由行的乐趣。
交观处指出,台东金币是「TTPush踢一下」APP的虚拟货币,自由行旅客只要於109年9月21日(一)至10月31日(六)入住参与安心旅游的台东旅宿,并下载「TTPush踢一下」APP,在Check in时就可以领取数位红包,每房限由一人一机领取一次。本次加码的1亿元金币数位红包,共50,000份,面额分为1,000、2,000、5,000、10,000与20,000枚金币,采随机方式送出,金币不可折抵住宿费用,送完即止。民众拿到红包後,可至「TTPush踢一下」APP特约商店使用台东金币,享受购物折抵优惠或是兑换优选商品。目前台东县内已有200多家好吃、好玩、好买的高人气商家。
县长饶庆铃表示,台东近年来不断开创各项智慧政策,此次将「旅游补助」与「台东金币」虚实整合,达到鼓励住宿、刺激消费、增加台东商家营收、提升「TTPuah踢一下」APP下载量,并且建立游客消费习惯大数据作为县府日後旅游推广的重要依据。期待透过智慧整合,加乘府内各项政策效益,打造智慧观光城市。
後疫情时代,走马看花的行程已不能满足国人旅游需求,在防疫成为常态的环境下,0确诊、0感染的台东,既能提供一个安全又安心的旅游环境,独特的慢活步调,更能缓解国人在疫情管制中的紧张与压力。
台东县政府此次加码1,000万元,希望与国人分享最好的空气品质、鬼斧神工的山海秘境、台东限定最美星空、来自好山好水的特色美食以及现代人必修的慢活从容。透过深度旅游体验,打造台东成为一个「让一万人回访一百次」的魅力城市。

※本次活动参与旅宿名单:https://reurl.cc/WL1qk9


发布单位:台东县政府 交通及观光发展处
新闻联络人:观光管理科 科员 李英睿 089-357095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