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拒绝快闪 慢旅行正夯!2020台湾自行车节–双铁共GO 来山里慢游个够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9-07

發佈單位:交通事務科

1356

2020台湾自行车节–双铁共GO 来山里慢游个够

讯息内容

拒绝快闪 慢旅行正夯!2020台湾自行车节–双铁共GO 来山里慢游个够

延续2020台湾热气球嘉年华活动热度,台东县政府即日起推出「2020台湾自行车节–双铁共GO、慢游个够」,以「到不了的车站」山里车站为中心,规划只需200元的微旅行行程。另也结合纵谷线、海岸线及南回线推出不同路线的自在漫游一日行与漫游个够团体行,相信可以满足所有喜爱自行车旅游的民众。

作家刘克襄曾称呼山里车站为「到不了的车站」,这座隐藏在山间的美丽车站,每年吸引许多铁道迷与游客争相造访。当自行车在金黄稻田间滑行,翠绿的释迦园与层层山峦映入眼帘,在纯朴的山里部落,吸一口专属台东的纯净空气,释放劳碌的思绪与疲惫的身躯,2020台湾自行车节,要让民众深入体验台东山里之美!

想透过自行车慢游山里的民众,可以选择高CP值的200元微旅行,若觉得意犹未尽,可以选择一日游自由行,或是揪团报名「慢游个够」团体行,可视需求选择一日游、二日游或三日游。

暑假过後,玩台东,更多元,喜欢享受自行车旅游的民众千万不要错过台东县政府精心规划的「2020台湾自行车节–双铁共GO 慢游个够」。活动报名可至活动网站线上报名、传真089-323508或电洽服务专线089-326886、0982-834089。更多相关活动行程请上活动网站(https://dollar089226806.wixsite.com/mysite-1)查询。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