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IRONMAN 70.3 Taiwan铁人有趣市集9/11-9/13台东森林公园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9-09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096

IRONMAN 70.3 Taiwan铁人有趣市集地图

讯息内容

【IRONMAN 70.3 Taiwan铁人有趣市集】好吃好玩逛市集,热血礼物带回家!
9.11(五)-9.13(日)・台东森林公园
活动时间:
9/11(五) 12-18点
9/12(六)    9-15点
9/13(日)   11-16点

无论你是选手!或是加油亲友!或是来逛市集民众!
只要 自行列印 九宫格游戏券来#铁人有趣市集 现场,并到各站互动(消费或拍照打卡等),就可以拿到每日限量的LEXUS IRONMAN 70.3 Taiwan手腕带!
拿到手腕带之後,再将游戏券投入抽奖箱,就有机会抽到市价近两万元的 Garmin fēnix5S 高阶运动手表 (糖霜蓝)!
赶快赶快告诉你的亲朋好友,让他们知道现场有这麽有趣好玩的市集活动!

详情请参阅IRONMAN 70.3 Taiwan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ironman70.3taiwan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