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6/26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海端场 秘境「星」乐园抢攻连假商机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6-24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5063

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 秘境「星」乐园抢攻连假商机

讯息内容

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 秘境「星」乐园抢攻连假商机

「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好评续演中!台东县政府於上周六(6/20)在绿岛人权纪念公园热闹开跑,回到台湾本岛第一场的「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即将於6月26日(五)海端盛大举办,选在三面环山对望海岸的海端乡-布农族文化馆,下午五点星空市集将开始贩售当地特色商品及美食,七点星空音乐会将要为大家带来精采可期的表演,准备抢攻疫情趋缓後端午连假的岛内旅游观光市场!

迈入第三年的「台东最美星空」系列活动,延续去年广受好评的星空音乐会,更以「星空秘境」包装,严选台东七处绝美秘境举办。首场上周六在绿岛圆满落幕,邀请到金曲阵容现场演唱,台东县长饶庆铃更亲临音乐会与大家共襄盛举!紧接着星空音乐会正式移师回到台湾本岛,第一场便选在富有浓厚布农族气息的海端乡布农族文化馆,除了有强大的在地原音乐团「崁顶部落」、「SP 山平乐团、「比砂麓乐团」连番上阵,邀大家听原意民谣,歌群山盎然,从这场开始的音乐会,主办单位更召集各区在地特色商家组成市集摊位,让民众可以更熟悉当地、更贴近人文、更爱上台东。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表示,在全台疫情稳定下,国人迎接後疫情时代的第一个长达四天的端午节连续假期,坐拥好山好水的台东,更是民众观光度假首选。推广在地旅游不遗余力的台东县长饶庆铃日前也出席和新北市、连江县结盟的「新东马」互惠旅游记者会,欢迎全国好朋友「空」降台东,来台东享受抬头就可以观赏夜晚星空的美景,一起追星、追热气球、追浪花。

今年七场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在七个台东赏星秘境,搭配精彩的团体演出,呈现截然不同的氛围。安心旅游,岛内出国,首选台东!台东最美星空相关活动资讯,请上Facebook【台东最美星空】;IG搜寻starrytaitung_!

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 秘境「星」乐园抢攻连假商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