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绿岛窥探银河 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 首场次离岛办理 开启暑假活动热潮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6-1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822

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 首场次离岛办理 开启暑假活动热潮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延续最美星空热潮,持续打造星空音乐会,今(2020)年并以「星空秘境」为主题,县内分别规划七场次,首场次6/20晚间7点於绿岛人权纪念公园邀请金曲歌王「陈永龙」及金曲奖团体「美丽心民谣」,饶庆铃县长欢迎民众一同在海岛窥探银河、漫步金曲星空。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表示,今年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以「星空秘境」为主轴,严选台东七处绝美秘境举办。首场跨海到绿岛人权纪念公园揭开序幕,由台东南王部落金曲歌王「陈永龙」,以及曾荣获金曲奖最佳原住民语专辑奖的原住民演唱团体「美丽心民谣」一同演出,更安排天文专家吴建德老师带领千位民众,一起漫游在绿岛的星空盛宴。

绿岛是个既有自然风景,又有人文历史的地方及世界闻名的海底温泉,四周有美丽珊瑚环绕着,优质的环境同时也是潜水者的天堂。最美星空在去年入选了台东十大票选必玩活动之一,更在订房龙头网站Booking.com「台湾五大观星圣地」票选,五个名次中,台东就占了三仙台与太麻里两席。县长饶庆铃更期待能带领民众深入台东秘境,在聆听音乐演奏外,还能带给民众难忘的星空夜晚,今年「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将从六月一路陪伴民众至八月。

紧接着在6/26海端乡布农族文化馆,邀请到崁顶部落的八部合音,一同体验原意盎然。七月起於7/18长滨乡八仙洞、7/24东河乡旧东河桥游憩区、7/25大武乡尚武滨海公园、8/15於金峰乡高滩地垒球场(嘉兰垒球场)及今年压轴场8/21在关山镇亲水公园,分别邀请到崁顶部落、台北爱乐交响乐团、金曲歌后以莉.高露、杰出演艺团体-优人神鼓、国际级人声乐团-欧开合唱团、知名大提琴家-张正杰等知名演艺团体在台东秘境演出,除了邀请知名团体现场演奏,更有在地演出团队加入,邀请大家一同享受唯美星空下的音乐盛宴。

「台东最美星空导览」活动完全免费,县长饶庆铃表示,期盼透过天文专家的导览解说,让更多造访台东的旅客体验台东星空的美丽,并提醒民众,星空导览活动仍有梯次人数的限制;而官方认证的「星空导游培训课程」也在如火如荼准备当中。虽然新冠肺炎疫情趋缓,不过,台东县政府仍会秉持着「防疫从严第一优先」的态度进行。详情请上官方Facebook【台东最美星空】及Instagram【StarryTaitung_】关注相关讯息。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