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即日起至109年10月31日止东海岸EASY PAY EASY 购,最大奖抽iPad!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6-05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949

讯息内容

东海岸EASY PAY EASY 购,最大奖抽iPad!

为了让游客到东部海岸旅游时消费购物更方便,交通部观光局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以下简称东管处)特别针对景区卖店进行行动支付辅导,并为推广行动支付,以及回馈到此旅游消费的游客,办理「东海岸EASY PAY EASY 购」活动。
 
该活动自109年6月6日起至109年10月31日期间,只要在东管处所属游憩区内可使用行动支付之卖店,使用行动支付消费,不限金额,上网登录并上传证明即可抽大奖(网址:https://reurl.cc/xZOed5)。
 
本次活动计有约20家卖店配合办理,并有多种行动支付类别可配合使用,活动每人限登录一次,将分别於109年8月14日及11月13日进行电脑随机抽奖,除有丰富的农特产品及纪念品,最大奖将抽出9.7寸的iPad。
东管处预计於109年11月27日前於官网公告幸运得主,并以电话通知获奖人。大家赶快把握机会来一趟东部海岸的旅游,用行动支付聪明消费,还可抽大奖。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