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网友期待 台东必吃部落美食开催中 县府欢迎您快来推荐 还能抽台东好礼!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5-1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798

台东必吃部落美食开催中 县府欢迎您快来推荐 还能抽台东好礼

讯息内容

网友期待 台东必吃部落美食开催中 县府欢迎您快来推荐 还能抽台东好礼!

来到台东,想要「吃」得更接地气?那绝对不能错过台东部落美食!台东县政府於【台东就酱玩 Amazing Taitung-台东县交观处】Facebook粉丝专页再推「台东必吃十大部落美食」活动,只要推荐你在台东喜爱的部落美食,除了可以让你推荐的店家成为票选选项,还有机会抽好礼!票选结果将在六月底前於【台东就酱玩 Amazing Taitung-台东县交观处】粉丝专页公告。

今年(2020)台东十大票选活动第二弹「必吃十大部落美食」,第一阶段5/18(一)到5/31(日)邀请网友提名,只要台东十六乡镇在地部落美食店家皆可推荐;第二阶段6/7(日)到6/21(日)进行公开投票,票选项目为第一阶段提名推荐之店家,第一阶段只要完成店家提名,即有机会获得台东红宝石「洛神花茶」乙盒。除了邀请全台各地旅客一起提名投票,也欢迎台东乡亲推荐及在地店家主动提名!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处长余明勳表示,台东十六乡镇市汇聚许多不同的原住民族群,不论海线或山线,皆各自发展其特色饮食文化,可以说是山珍海味俱足。在疫情过後,藉由这次部落美食活动,再次邀请大家来到台东一起「吃在地、食当季」!

搭配在四月底票选新出炉的台东十大必去咖啡店,陪你探索部落美食精彩风味!活动提名与票选结果公布、台东最新观光相关资讯,请持续锁定【台东就酱玩 Amazing Taitung-台东县交观处】官方Facebook;IG搜寻taitung_taiwan!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