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花东纵谷「池上地牛故事馆、六口温泉及瑞穗北回归线标志公园」等3处景点将暂时封闭进行施工修缮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4-30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947

六口温泉

讯息内容

交通部观光局花东纵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以下简称纵管处)为持续营造及提升花东纵谷的旅游环境品质,辖内游憩景点包括瑞穗北回归线标志公园、池上地牛故事馆及六口温泉等3处景点将暂时封闭进行施工修缮。

      瑞穗北回归线标志公园,预计於109年5月4日起至8月31日暂停服务; 另池上地牛故事馆及六口温泉(台20线邻近179km处)於今(27)日起至8月31日暂停服务,每年纵管处都会针对辖内景点进行通盘检视,游憩景点的修缮、优化亦是每年都会执行的重点项目,以维持并提升花东地区旅游设施品质。

      纵谷处处长郭振陵表示,今年以来持续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之影响,因此加速赶办风景区内公共设施改善计画,藉此进行热门观光景点设施改善工程,以期能将旅客不便降到最低,俟工程如期如质完竣後,提升公共设施服务品质,期盼带给游客更佳的旅游体验。


<讯息来源:交通部观光局花东纵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