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109「台东就酱拍-台东摄影徵件比赛」用镜头记录台东,多样好礼等您来拿!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4-0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684

109「台东就酱拍-台东摄影徵件比赛」海报

讯息内容

用镜头记录台东,台东县政府109年摄影徵件比赛 多样好礼等您来拿!
台东县政府为让民众记录下台东不同的美,自109年4月1日起至9月20日办理「台东就酱拍-台东摄影徵件比赛」,鼓励民众前来台东游玩时,别忘了记录下台东最美的一刻,除了让自己留下回忆外,更能与大家分享眼前最美的台东,为鼓励大家踊跃投件,县府更提供丰富的奖金及礼品,千万别错过!
台东好山好水,保留了许多人文、景观及自然,素有「台湾後花园」之称,更有人间净土、世外桃源之美名。交通及观光发展处处长余明勳表示,为让比赛具专业度及公平性,也邀请台东县摄影学会之专家学者担任评审,能获奖即代表构图及拍摄手法高人一等,更是受到专业老师的认证!
县府交观处指出,此次比赛共有三大主题,分别是「最美星空」、「人文活动」及「自然景观」,参赛资格不限国籍及年龄,只要爱好摄影皆拥有参赛资格,收件照片只要於今年度1月1日起至9月20日止所拍摄,都能投稿比赛,并将照片寄送至以下地址「110台北市信义区东兴路51号4F」(台东就酱玩小组收)/02-6633-3854,不只有丰富的奖金,更备有好礼送给大家!
除了摄影比赛,十大票选活动及四月份星空导览即将开跑,想获得更多活动消息及最新旅游讯息,请上官方Facebook【台东就酱玩 Amazing Taitung-台东县交观处】、【台东最美星空】及Instagram【StarryTaitung_】持续关注相关讯息。防疫期间,请大家勤洗手,尽量避免前往公共室内空间及密闭空间,参与活动时请配戴口罩并随时注意体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