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十大必去咖啡店票选等你来推荐 喜欢咖啡?喜欢台东?那一定要上「台东就酱玩」!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3-23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339

台东十大必去咖啡店票选等你来推荐 喜欢咖啡?喜欢台东?那一定要上「台东就酱玩」!

讯息内容

去年相当引风潮的台东超人气十大票选再度登场!台东县政府将於【台东就酱玩 amazing taitung-台东县交观处】Facebook粉丝专页举办「台东十大票选系列活动」咖啡店票选,活动共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提名」自3/24(四)到4/5(日),进行咖啡店提名,只要台东十六乡镇在地的咖啡店皆可推荐;第二阶段「投票」自4/12(日)到4/27(一)进行投票,票选项目为第一阶段提名推荐之店家。投票结果在四月底前於【台东就酱玩 amazing taitung-台东县交观处】粉丝专页公告。参加十大票选提名及投票,有吃有喝又有玩,还有赠品好礼,第一阶段只要完成店家提名步骤,即有机会抽中「台东经典帆布包」乙个,共2名,这麽多的好康,您心动了吗,那就欢迎踊跃参加。

去(2019)年台东县政府於【台东就酱玩 amazing taitung-台东县交观处】Facebook粉丝专页举办「台东十大票选系列活动」,获得网友广大回响!七大票选主题,活动共触及超过二十万人。今年乘胜追击再推出,由台东必去咖啡店票选打头阵,邀请全台各地网友、台东在地乡亲来推荐,在地咖啡店家也可以自荐提名。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处长江慧卿表示,「今年Big7Travel旅游网站选出『台湾25间最佳咖啡馆』,台东上榜两间,第七名草月咖啡馆与第十三名垦墨咖啡。能够让台东这麽棒的咖啡店被世界看见,除了是台东的荣耀外,也是我们的责任。」因此透过十大票选活动的推出,除了让各地游客来到台东能有旅游指引外,更进而提升台东在地店家知名度。今年台东十大票选除了咖啡店外,後续将再推出部落美食、必吃早餐、必吃宵夜等主题,也请网友持续锁定脸书粉丝页,拭目以待。

另外3月1日至31日来台东旅游,台东县观光协会也推出「旅游长住专案」与「台东专属消费券」,让旅客来台东安心「清新养肺」相关使用办法与活动详情请洽社团法人台东县观光协会、台东县观光协会官方LINE:https://lin.ee/w5cwJa6。台东最新旅游相关资讯,请锁定【台东就酱玩 Amazing Taitung-台东县交观处】官方Facebook。

相关连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