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全国首创清心养肺专案~三月来台东专属消费券深呼吸 趴趴走 三月玩台东 省钱又轻松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02-18

發佈單位:台東縣觀光協會

2.6万

讯息内容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流行重创旅游业,台东县观光协会继日前推出七天六夜「清心养肺来台东」优惠方案後,再加码推出全国首创的「三月来台东专属消费券」超值折扣活动,只要以手机出示在台东县观光协会官方LINE&FB下载的电子「台东消费券」,当次即可抵用最高500元的消费折扣(实际折抵以各家业者官网公为主);好山、好水、好空气加上好康的优惠专案,全台人口密度最低且没有任何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的台东县是三月出游渡假的最佳选择之一。

新型冠状病毒已重创全球经济,旅游业首当其冲;虽然行政院已提出纾困方案及振兴措施,但以观光为龙头产业的台东县决定自力救济率全台之先推出「三月台东专属消费券」清心养肺专案,在台东县观光协会会员们的热烈响应下,短短三天内登记时间即得到四十二家旅宿、旅行、伴手礼及餐饮等知名业者的加入而且家家都是环境优雅、卫生条件极佳且落实消毐防疫等相关措施的优质顶尖业者。

109年3/1-3/31日,期间只要凭手机上出示在台东县观光协会官方LINE&FB下载的电子「台东消费券」即可在参加此次专案活动业者场域消费时获得扣抵消费金额的优惠。

【凭「三月来台东专属消费券」可折抵500元的业者】: 台东鹿鸣温泉酒店、

娜路弯大酒店(中庭自助式晚餐折100元)、娜路弯会馆、娜路弯花园酒店

、娜路弯银河酒店、娜路弯银河行馆、知本金联世纪酒店(可适用馆内消费折100,另赠送酒吧饮料券2张)、曙光渡假酒店、忘忧馆景观旅店、铁道旅驿、如意行馆、禾风新栈度假饭店( 1.每日饭店官网订房限量一间双人房只要500元(不含早),可抵用台东消费券500元,等於0元;2.住宿买一送一,透过电话订房,送一张平日双人住宿券(不含早),限4月份起使用。优惠不得并)、安达露西亚民宿、F HOTEL知本馆、知本亚湾饭店、仲夏绿茵民宿、安琪拉公主民宿。

【凭「三月来台东专属消费券」可折抵300元的业者】: 凯旋星光酒店、凯旋会馆、凯旋新宿商旅、富野温泉休闲会馆(馆内伴手礼享9折优惠(限单品售价$100以上之伴手礼)、旅人驿站铁花文创馆、旅人驿站铁花文创二馆、旅人驿站铁花光点馆、旅人驿站中正藏书馆、米豆文旅、知本东台温泉饭店、台东南丰铁花栈(铁花食坊双人午/晚套餐折100元)、、日晖国际渡假村台东池上(伴手礼折50)、晨光艺旅文创旅宿连锁(凡住宿晨光艺旅,於馆内购买伴手礼消费满$500,可折抵$100元,限电话或LIME@订房)、知本泓泉温泉渡假村、中华典藏商旅、鸿瑞轻旅、恋恋火烧岛民宿(旅游折50)。

【凭「三月来台东专属消费券」可折抵100元的业者】: 英伦旅店、金莎民宿。

七里坡红藜养生料理: 满500元以上9折优惠;阿吉旅游推出租赁机车折抵100;轿车折抵200、凡参加任一台东旅游行程加赠 台东伴手礼一份;蝴蝶兰大乐旅行社~参加套'装超值行程加赠台东森林公园门票每人乙张; 活水湖场域活动的一粒麦子折价100元(除游泳外都可以使用)。

知名的青泽伴手礼只要出示就送青泽酱心起酥片(单片包装);京亚伴手礼凡购买京亚JINGyA商品折价50元。

「台东消费券」适用於官网订房&电话订房;可至台东县观光协会官方LINE&FB下载「台东消费券」,台东观光协会官方LINE网址 https://lin.ee/w5cwJa6 ;

订房後入住时或消费结帐时出示手机下载的「台东消费券」图片营幕,即可享有折扣。

台东县目前并无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加上地广人稀是台湾人口密度最小的县市(每平方公里61.75人),加上好山、好水、好空气还有三月时气候最是宜人,都是避免此次传染性疾病的绝佳条件与环境;山水俱美的台东县海天一色、纵谷风情、离岛浪漫加上绝佳的空气及令人舒畅的汨汨温泉….等,不仅被选为亚洲十大必游城市,2018年还被评为世界十大新兴渡假城镇,台东的美只有亲自来受才能完全体会;建议大家多多利用这次超级优惠期间,用慢慢地脚步深深地感受一个转弯一个世界的美丽悸动。

台东县观光协会也呼吁大家一定要做好避免感染的相关防护措施,并且提出~「别耍肺 来台东 我氧你 我们一起 森呼吸 」的旅游新主张。

三月来台东专属消费券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