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县政府返乡专车,1月3日19时网路开放购票!!!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1-16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8508

讯息内容

今年农历春节要买火车票的台东县民众注意了,台东县政府租下台铁普悠玛列车,由县府自行售票的春节返乡专车,将於109年1月3日(五)19时开始网路售票,设籍台东或身分证V开头的民众都可以购买,且一等亲(父母、配偶及子女)可共同搭乘,请准备抢票。
台东县政府交观处表示,春节前返乡专车有树林到台东三列车次,以及春节後有返工专车台东到树林三列次,每列车座位366个,返乡、返工专车各1098个座位;其中返乡专车为1月22日普悠玛6178车次、1月23日普悠玛6174车次及普悠玛6176车次;返工专车为1月28日普悠玛6177车次、1月29日普悠玛6177车次及普悠玛6179车次,专车行车时间只需4个半小时,另外,今年返乡专车票价将按照台铁自强号票价收取(ex.台北池上687元、台北台东783元),半票限12岁以下与65岁以上县民、低收入户、身障者及其陪伴者1人购买。另外提醒如要退票手续费无论全(半)票均按每张50元标准计收。
台东县政府返乡专车将於1月3日19点开放网路购票,设籍台东民众每一身分证号最多可预订4张票(含去程、返程合并计算),订票後如在於指定时间完成取票且未取消者,该身分证号下次年节(即109年清明节)的返乡专车服务将被停权1次,请民众订了票一定要取票或退票,详细订票规定与时刻表可至县府返乡专车网站查询。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