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秋高气爽 2019台东自行车漫游活动三大路线游程等您参加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0-12-03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5506

讯息内容

秋高气爽的季节,温驯的阳光、轻柔的海风、稻浪及红藜搭配全台最纯净的空气,正是旅行台东最好时机!台东县政府配合2019台湾自行车节、小镇漫游年,特别规划『「转运到成功、确幸在池上–我在长滨与金刚共舞」2019自行车漫游台东』活动–精选东海岸、花东纵谷、南回地区三大路线游程,以巴士结合自行车,完美无缝接驳带您深入探索秘境,只要10人就能轻松成团出行;以大众交通工具,如普悠玛市区公车、台湾好行、就是爱池稻…等搭配台东县自行车道、慢食店家及特色伴手礼等,一个人就能悠闲出发。

台东县政府表示,欢迎大家慢游台东,三天时间最悠闲,二日游最能满足深度体验的好奇心,游玩时间有限适合参加一日游行程,活动即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止,超值优惠价每人最低只要850元,刷国民旅游卡再加送精美小礼品。竭诚欢迎您到台东享受自行车、生态与文化的最完美体验。
报名请洽蝴蝶兰大乐旅行社,服务专线089-326886、0982-834089,亦可直接上网报名http://signup.taitung.bike/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