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旅游网荣获政府网站检核满分佳绩 热气球即时影像浏览创新高,智慧服务好贴心!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8-19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973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为提升国内外游客的便利性,建置台东观光旅游网平台,荣获国发会「108年度政府网站营运绩效检核计画-县市政府观光旅游网站满分之佳绩,这也是连续两年获得满分!台东观光旅游网不仅结合旅行台东APP,更推出贴心推播服务,此外,全台首创的热气球嘉年华活动即时影像,2019年也创造了35万人次观看数,县府积极结合科技与在地人文,让游客更能体验台东智慧观光的美好。

台东观光旅游网本次参与国发会的「政府网站绩效检核」,共分为8大指标:「网站介面」、「网站内容」、「维运管理」、「网站服务」、「行动友善」、「社群服务」、「外语网站维运」与「创新应用」,获得满分好成绩;县府交观处後续将依上述指标持续检讨精进外,也会经由分析网站浏览行为,以及民众於网站、FB粉丝团询问事项等内容,进行网站旅游资讯的强化。

本年度台东观光旅游网总访问量,相较去年同期大幅成长25%;民众最感兴趣之内容为观光行事历、景点查询、如何到台东…等;热门浏览景区前十名依序则为:铁花新聚落、鹿野高台、多良车站、伯朗大道、台东森林公园、加路兰、金针山休闲农业区、国际地标、金刚大道、绿岛朝日温泉。

而全台首创的Live热气球嘉年华高解析即时影像,每日24小时不间断提供现场影像及精华缩时影片,让游客随时掌握鹿野高台即时天候、交通及活动情况,活动期间共吸引35万人次观看,累积浏览达120万分钟;除了国内游客热情追球外,独特的景致更吸引日本、香港、美国、德国、南韩等境外民众观赏,即时影像替国际观光宣传提供了更多元的途径。

另外,全新升级的「旅行台东APP」,包含中、英语系版本,整合台东各项观光活动、景区介绍、旅游攻略、天气资讯、推荐行程及交通建议等服务,让游客一手掌握台东旅游大小事。

交观处表示,暑假期间台东还有许多精彩活动,如:最美星空系列活动、太麻里金针花海、夜访关山系列活动、绿岛过山古道寻宝趣、东海岸大地艺术节等,民众可随时在台东观光旅游网或下载旅行台东APP取得新讯,把握暑期最後的尾声,体验台东独到的山海人文景致。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