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华信航空8月1日起 台北-台东增飞午班机 每天飞3班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7-1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4463

讯息内容

华信航空配合第7架ATR72-600新机引进,台北-台东航线自8月1日起增飞午间班机,由原先每天早、晚2班增为早、午、晚共3班,周日更增为4班。华信航空台北-台东自8月起每周共飞航22班次,提供北、东两地往来更加便捷的飞航服务,无论是商务、旅游或者探亲访友,行程安排更具弹性。

华信航空新增加的午间班次为台北-台东AE393班机,14:25由松山机场起飞,15:30抵达台东;台东-台北AE394班机16:00由台东起飞,17:00抵达松山机场。只要短短1小时就可以由台北抵达台东,享受东台湾美丽风情。

为庆祝台北-台东航线增飞午班机,华信航空大方送「五安券」5折优惠券,即日起凡搭乘台北-台东航线的旅客,於台北、台东两地机场华信航空柜台报到时,即可获赠「五安券」5折优惠券一张,於今年12月31日前搭乘台北-台东AE393午班机,即享有5折机票优惠。华信航空「五安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敬请把握良机。

华信航空配合「2019热气球嘉年华」,华信假期特别推出畅玩台东搭热气球,2天1夜机票加住宿只要新台币4,499元起的优惠专案。旅客可搭乘华信航空班机到台东,亲自体验搭乘热气球、欣赏浪漫光雕音乐会,都是今夏最佳的选择。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