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观光「星」三角璀璨成形 专才培训、导览体验、观光活动 最美星空就在台东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5-14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989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力拼「星」经济,今年再强推台东县最美星空系列活动。今日(5/10)於县府大礼堂举办台东县最美星空活动记者会。县政府四月起陆续推出「台东最美星空导览」、「星空导游培训课程」、「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系列星空活动,今年更推出六场星空音乐会,6/1池上伯朗大道、6/8长滨金刚大道、7/6长滨金刚大道、7/27、太麻里曙光园区、8/24关山亲水公园、8/31加路兰游憩区,邀请大家一同享受唯美星空下及大自然的感动。

为让大众体验截然不同的台东最美星空飨宴,县府今年以「躺马路.赏星空」为主轴,规划六场「台东最美星空音乐会」,并邀请知名乐团於现场演奏,让听觉与视觉达到双重享受。县长饶庆铃期待,躺在台东美丽的星空下,聆听音乐演奏,能带给民众难忘的星空夜晚,最美星空音乐会除六月份二场次外,将於暑假持续办理(7/6滨金刚大道、7/27太麻里曙光园区、8/24关山亲水公园、8/31加路兰游憩区)每场次皆会邀请不同乐团进行演出,敬请期待。

另外,「台东最美星空导览」活动完全免费,期盼以培训专业星空导览人才、提供旅客星空导览服务及鼓励大众参与的星空音乐会,推广台东独有的星空之美,让台东县最美星空成为全台特色热门旅游选择。自四月份开放报名後,场场秒杀,五月份十一个场次更在短短一小时内全数额满;另全台首创的官方认证「星空导游培训课程」同样反映热烈,台东市区班班额满後,主办单位应要求增开名额,一天内仍再度爆满。台东县长饶庆铃表示,藉由专业天文老师带领导览,让民众更加亲近台东的星空,同时搭配导游培训课程,培育在地专业星空讲师,协助旅游产业发展,让台东观星热潮普及化、持续蔓延。【台东最美星空导览】也将持续办理至十月份,让星空一系列活动好评不间断。详情请上官方Facebook【台东最美星空】及Instagram【StarryTaitung_】关注相关讯息。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