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Challenge Taiwan在台东举办七周年超过四千八百名铁人 四万五千名观众齐聚台东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6-05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611

讯息内容

连续7年选中在美丽台东的 Challenge Taiwan,4月27、28日将於台东活水湖及铁花新聚落等地举办 2019 Challenge Taiwan铁人三项赛事,将有超过4,800位运动员45,000民观众来此共襄盛举,超过700名的226K选手、1600名113K选手、1800名51.5K选手以及近800位小铁人,庞大的铁人阵容将展开为期四天铁人三项嘉年华,台东县政府也欢迎参赛的选手及观众能够多多体验台东之美,享受县府春游的专案补助。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表示,由台湾铁人三项运动发展协会主办,台东县政府协办,台湾宾士冠名赞助的Challenge Taiwan国际铁人三项,今年赛道一如传统於美丽清澈的活水湖作为开场序幕,後续衔接台11线海岸线风景一路来到宽阔的台东森林公园和国际地标,终点设置於铁花新聚落。
Challenge Taiwan不仅成为Challenge Family 亚太区最大规模赛事,世界排名仅次於德国历史着名赛事Challenge Roth,这代表着台湾铁人三项运动的成长被肯定被重视,去年11月台湾首度在台东县政府、Challenge Taiwan团队以及台湾宾士的大力推动下,成功申办亚太区最高等级铁人三项赛事「Challenge Asia Pacific 亚太锦标赛」,透过世界媒体报导,获得国际广大回响,正式将台湾推向推向世界。

台东地区美誉为铁人三项圣地,更於2018年成功举办台湾首场铁人三项亚太锦标赛,将台湾台东成功行销至世界。台东全年都可享受到乾净的空气,最自然的山海,提供多元化旅游风格,让来到台东观赛的朋友不只能近距离感受国际级嘉年华氛围的赛事为选手加油,也能享受台东好山好水好人情。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指出,好的赛事留在台东,县府就会尽量去呈现台东在地特色,今年一样会有热气球跟原住民舞蹈在现场跟各位选手及亲友见面,另因应交通部观光局春游补助方案,铁人赛事活动期间4月27、28日,27日星期六没有补助,鼓励大家28日星期日多住一晚才享有春游补助。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