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世界冲浪联盟冠军奖盃颁奖典礼 饶庆铃县长受邀成为华人首位颁奖人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4-0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602

讯息内容

「台东再度跃上国际体育舞台,县长受邀颁奖冲浪年度冠军」,世界冲浪联盟(World Surf League,以下简称WSL)在澳洲黄金海岸办理全球颁奖典礼(WSL Awards),来自台湾台东的饶庆铃县长受邀成为WSL 1976年成立至今首位站上颁奖典礼舞台的华人,在颁奖台上饶县长透过全球直播热忱欢迎大家来访台东。另外,现场由2018年台东产生之两位世界青少年男女总冠军Mateus Herdy(马提尔斯赫迪)及Kirra Pinkerton(奇拉品克顿)特别前来与县长合照,并感谢台东的好浪,晚会中WSL及现场与会人员皆对台东办理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给予高度肯定。
台东县县长饶庆铃由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江慧卿处长等人陪同前往澳洲,并受邀於3月31日出席颁发2018年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产生的两位世界长板男女总冠军,这两位冠军选手分别来自南非选手Steven Sawyer(史蒂芬索尔)、美国选手Soleil Errico(索利欧爱利克),我们再次让世界认识台东。
饶庆铃县长在颁奖典礼致词时表示,台东是台湾唯一列入WSL国际冲浪场地,台东县政府自2011年开办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以来,今年迈入第九年,从亚洲巡回赛到全球积分巡回赛,从资格赛到冠军赛,逐年提高赛事等级,吸引全球冲浪顶尖好手来到台湾台东,透过全球直播浏览量拓展台东国际能见度,此赛事并提供国际职业舞台、扶植我国优秀冲浪选手,藉由赛事机会与国际好手互相较劲,彼此切磋学习,提供一个冲浪教练与国际专业教练交流的机会。从无到有的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一路走来,实至名归成为世界冲浪浪点之一,也欢迎全世界爱好冲浪的选手或同好能到台东体验。相关赛事请关注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FB粉丝页或http://www.worldsurfleague.com。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