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108春节台东懒人就酱玩!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2-0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4889

讯息内容

2019年春节连假长达9天,许多民众开始规划长距离旅游行程,去(107)年台东以慢活城市魅力与拥有丰富自然风光获得国际知名旅游网站Booking.com推举为「2018 年10大新兴旅游城市」之一,更获知名网上住宿平台Airbnb获选为2019年东部地区最受欢迎的目的地,还在想要去哪玩的朋友们,不妨规划3天2夜台东之旅,怎麽玩、去哪玩台东旅游懒人包一次告诉你,就酱玩个GO。
   台东县政府为了服务广大旅客,春节期间台东转运站、台东火车站、台东航空站三站旅游服务中心贴心不打烊,每日08:00-18:00提供游客完整旅游谘询,玩乐前别忘了先到台东县内各旅游服务中心借问一下,也可多加利用大众运输工具,如台湾好行、市区公车等,不会开车也能畅游台东。
台东县拥有全台最长海岸线,沿着台11线随处可见一望无际的蔚蓝太平洋,到邻近市区的小野柳看景象绮丽的奇岩怪石或是到加路兰欣赏由漂流木所组成的装置艺术作品都是个很不错的选择,想了解阿美族文化特色的朋友就不可错过阿美族民俗中心,更远一点还可到远近驰名的三仙台游憩区及成功花海赏花或是适合亲子游的台东海洋梦想馆及成功海洋环境教室探索东海岸海洋生物的奥袐。
喜欢悠闲田园美景的朋友,可沿着台九线往池上方向前进,两旁农田一路延伸,鹿野高台远眺纵谷美景、再到关山、池上骑乘自行车悠游田野间,或是到台东金色丰收馆或关山米国学校体验制米过程,再品嚐从产地到餐桌的美味,有吃有看还能玩,一次满足!
台东愈夜愈美丽,随着2018年底刚启用的国际地标新大型编织艺术品《向阳树》,紧临森林公园,白天可骑自行车悠游远眺太平洋及都兰山脉,夜间则搭配灯光及音乐,於每晚8点及9点各一场不同主题之光雕音乐秀,结合交响乐及原住民风格组曲,成为台东的夜间新兴打卡热门点,欣赏完再走访铁花新聚落逛逛在地文创市集後,再到南回线的知本或金仑来泡个暖乎乎的温泉,让您一夜都好眠,台东县政府欢迎大家把握长假前来台东旅游。
 

相关连结

文档下载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