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台湾区外卡赛26日台湾好手海上对决 外卡名单出炉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2-0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379

讯息内容

由台东县政府与世界冲浪联盟WSL(World Surf League)与共同举办的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26日上午率先进行台湾区长板外卡赛,国内今年参加长板外卡赛男子组共有12位、女子组共有10位参赛,经过激烈赛事後,男子组确定由潘海心、女子组由王昀婕取得外卡名额,将会一同与世界冲浪好手角逐世界冲浪长板冠军头衔。
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於11月26日早上首先以台湾区长板资格外卡赛拉开序幕,下午陆续展开WSL世界长板总冠军赛,现场各国好手齐聚,站上台东金樽顶级浪点一决高下,今早取得台湾长板外卡资格赛冠军的潘海心表示,「今天的浪况对於选手来说非常具挑战性,需要具备相当的勇气、体力及技巧去挑选每一道浪。」
2018世界顶级冲浪赛事「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继2017年由世界冲浪联盟(WSL)将台东金樽选定为「世界冲浪长板总冠军赛」赛事场地後,今年主办单位台东县政府与WSL再度携手合作,将赛事等级提升,举办「世界青少年冲浪总冠军赛」,创下台湾首次办理【双世界总冠军赛】的纪录,更是WSL创立以来在同一场赛事产生双冠军的纪录,总奖金高达800万,今年吸引来自全球17个国家共计200名的冲浪菁英齐聚金樽,角逐世界冲浪总冠军的头衔,另外今年也办理国内的职业赛,包含职业男子短板及国内团体长短板、业余组等也将在本次赛事中让国内选手可以提昇冲浪技术,为参与2020东京奥运冲浪赛做准备。 
本次赛事活动期间(11/26-12/9)活动会场除了设置冲浪市集,提供在地美食及冲浪文创商品,也规划以冲浪主题的特色DIY活动(诸如:网版绢印DIY、冲浪绳编织、冲浪吊饰彩绘、海洋垃圾创作),更有海域最夯的SUP立桨冲浪体验,名额有限,欢迎民众现场报名!除了一般市区公车可到达赛事的邻近地点之外,也将提供台东市区←→金樽的交通接驳服务,台东县政府贴心提醒民众如果搭乘兴东客运(原鼎东客运海线)的民众请在东河包子站下车,再转乘大会接驳车至金樽海岸。
另外配合冲浪赛事於活动期间规划一日游套装行程,详情请上2018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官方网站、粉丝团以及Instagram查询。
11/26-12/9让我们一起逐浪金樽,为台湾选手加油!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