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8台东慢食节最後一场美味约会!!11/17-11/18【慢食集】波饕海鲜 生猛餐桌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3-2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310

讯息内容

台东慢食节最後一场美味约会即将在11月17、18日开始罗!本次主题为台东在地最生猛最鲜美的「海鲜」!

【 生猛餐桌 | 生猛海味 】

绵长海岸线的台东,蕴藏着澎湃的生猛海鲜,是讨海人的奋斗,也是在地人的乡愁,餐桌上的海海人生,你知道有甚麽鲜美湛蓝滋味吗?

海水养殖的白虾、和加工更够味的柴鱼,阿美族传统腌渍海鲜、海菜等,秋冬盛产的旗鱼鬼头刀,都是台东不可错过的海之味,不仅是来台东的游客都指定要吃上最新鲜的海产料理,也是在地台东老饕最喜爱的海派滋味!

这次的慢食市集主题店家,我们集结了各路的海鲜料理人,等着慢食铁粉们吃的尽兴,没有胖一公斤不准回家喔!

*最新消息请锁定活动页面:https://goo.gl/64Lngh

-----------------------------------------------------
【台东慢食节 - 生猛餐桌】- 市集活动
11/17(六) - 11/18(日)|铁花新聚落|15:00 - 20:00

【台东慢食节 - 生猛餐桌】- 慢食讲座
11/17(六) - 11/18(日)|铁花新聚落|16:00 - 17:00

【台东慢食节 - 店家响应】-
期间限定美食+集点换礼活动+慢食铁粉限定优惠
10/20(六) - 11/18(日)|各大响应店家

-----------------------------------------------------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