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好玩卡套票下杀51折起 秋冬旅游正是时候 」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3-0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6160

讯息内容

台东县政府配合交通部观光局辅导发行台东好玩卡已经迈入第三年,今年推出交通票电子票券、10选2旅游套票、国民旅游卡、花东跨域产品、还有绿岛、兰屿离岛套票,最低51折的优惠价格,还可旅游自由配,结合台东在地吃喝玩乐、住宿、租车等业者,让旅客自主创造你的台东新玩法,现在只要一支手机、一张卡片,就可轻松出发!
台东旅游的脚步总是无法停不下来,太多美景、太多好玩想要去探索,台东好玩卡打造「迷鹿ALL PASS」、「就是爱池稻」10选2旅游套票,可24小时不限次数搭乘,还搭配鹿野、关山、池上地区近20家在地业者,旅人可自主遴选2项在地体验。「就是爱池稻」套票有旅人最爱的骑单车享受黄色稻浪、或品尝在地阿美族风味餐、或健康美味蔬食料理等,「迷鹿ALL PASS」适合亲子家庭前往采茶体验、或龙田社区骑乘单车欣赏日式移民村风光,套票现推广价799元,优惠折扣下杀51折,现入手购买正是时候!
想要走透透台东山海线,欣赏入秋後的美景吗?台东好玩卡推出「山海二日券」及「自由三日券」交通票券,最低53折的优惠价格,就可以搭乘台东境内所有公车路线,无论是台9线池上关山稻米丰收,连绵不决的黄金稻浪;或台11线成功、三仙台,大啖旗鱼、脐橙美味佳肴;或知本、金仑泡美人汤温泉,或是前往金樽欣赏国际好手冲浪英姿,快来入手台东好玩卡,一卡任你走透透!
不仅如此,还有许多特色体验由你决定,台东好玩卡推出Qr-code无卡旅游方式,搭配在地伴手、体验、住宿、租车等业者,超过百样商品,旅客线上刷卡购买後,可凭Qr-code前往店家兑换;如果想要参加在地特色游程,但不想要跟团走,台东好玩卡也推出2人成行半日游,出发前三天预约,就有机会前往在地小农或部落里,体验更多深度台东,丰富你的旅程!
即日起於「台东好玩卡」官方网站上即可购买,使用最轻松便利的方式规划一趟台东行,台东好玩卡邀请您一起来「哔东」!
更多资讯请洽台东好玩卡官网:https://taitung.funcard.com.tw/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