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8 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 首次【双世界总冠军赛】一生必看的世界级冲浪盛会 邀您一同决战金樽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9-25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6032

讯息内容

2018 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 首次【双世界总冠军赛】一生必看的世界级冲浪盛会 邀您一同决战金樽

2018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Taiwan Open of Surfing)即将在11月26日到12月9日台东金樽拉开序幕,比赛一届比一届盛大,继2017年首次由世界冲浪联盟(WSL)选定为「世界冲浪长板总冠军赛」的比赛场地後,今年更是提高原分站积分赛事等级举办「世界青少年冲浪总冠军赛」,创下台湾首次办理【双世界总冠军赛】的纪录,同时也是世界冲浪联盟创立以来在同一场赛事产生双冠军的纪录,这是台东连续八年举办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後又一巅峰。
从2011年开办以来,台东金樽从积分巡回赛的其中一站到跃升为双总冠军赛主办城市,台东在国际冲浪界的地位已不可同日而语。这一场万众瞩目的【双冠军赛】的举办也将会把世界顶尖的冲浪选手带到台湾,而WSL历年的青少年冠军如Joel Parkinson, Gabriel Medina, Jordy Smith, Sally Fitzgibbons and Laura Enever等更是目前首屈一指的冲浪明星,本次双冠赛将邀请国外冲浪好手一同前往台东金樽的浪上挑战极限,而国内组也预计办理男女长板、男短、国内团体长短板等组别。
金樽拥有得天独厚的海岸地形与低纬度的地理位置,让台东沿岸「浪」的条件上,无论大小或形状上均是得天独厚,可以说是充满挑战性的顶级浪点,所以在每年11月份举办的国际冲浪赛事,均吸引世界各地的冲浪好手前来挑战。本次【双冠军赛】的顶级冲浪盛会将成为一生必看的焦点,更期待各国冲浪好手们更能尽情挥洒自己的冲浪技巧,共同在台东金樽见证冲浪赛中最不可错过的冲浪赛事,报名日期为11月在脸书上开放报名表下载报名。

活动详情及最新消息请见官方网站、FB粉丝专页
官方网站:http://www.taiwanopenofsurfing.or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openofsurfing/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