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率先全国推出「数位县民」黄县长与饶议长邀您加以 注册TTPush成为「V型人」 玩遍台东省很大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3-0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7万

讯息内容

台东率先全国推出「数位县民」黄县长与饶议长邀您加以 注册TTPush成为「V型人」 玩遍台东省很大

台东县政府率先全国推出「我是V型人-数位县民」政策,并将於9/1-9/30办理「我是V型人-台东更好一点」网路活动,县长黄健庭及议长饶庆铃联袂邀您加入认同、喜好台东的数位县民,民众只要在台东县政府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台东不一样」上传「比V照片」,就可得到台东金币,而注册TTPush APP成为数位县民,未来更是可以享与县民同样的优惠。
台东县人口目前约23万,但因应这几年观光热潮,来台东旅游居住的人数不断上升,单单今年热气球嘉年华即创造台东在地近20亿元商机,为延续来台东居游的人口与台东在地的长期关系,县府推出「V 型人」数位县民身份,并透过「我是V型人-台东更好一点」网路活动,诉求「使用台东金币多一点,台东就更好一点」,希望喜爱台东的朋友,能多多使用台东金币,感受到自己就是台东县民,购买在地店家商品或服务都享受优惠待遇。

县府特别於今(29)日上午10点30分在TTMaker原创基地办理「我是V型人-台东更好一点」网路活动,县长黄健庭伉俪、议长饶庆铃、林东满议员、台东县中小企协辅导理事长杨珍琪及民宿、金币业者与会,黄县长表示,这几年在台东县府团队的努力下,台东已经成为国际亮点城市,县民同感尊荣,也吸引了更多认同台东的人,台东县政府顺势推出「我是V型人-数位县民」政策,相信过没多久台东县将会有不少的潜在县民,成为全国人数最多的县市,希望所有爱台东、认同台东的人,无论户籍是否在台东,身份证字号开头是否为V,都可以透过这个机制成为「V型人-数位县民」,与台东建立更深的连结。黄县长也加码成为台东数位县民,可免费进入台东森林公园,以及富山护鱼区门票比照县民减半优惠。

县府国际发展及计画处指出,得到金币的方法:(一)直接下载TTPush填写完整注册资料,成为数位县民。(金币放送期至11/30)(二)在「台东不一样」粉丝页活动文上留言上传自己「比V照片」标示自己是V型人,就能拿到金币兑换优惠码(即日起到9/30),不但非常容易,也让「比V成为V型人」成为现在玩台东最时髦的动作。

为吸引各地民众下载TTPush APP注册登记为「台东数位县民」,台东县政府目前已与国立台湾史前文化博物馆、卑南遗址公园、初鹿牧场、台东原生应用植物园等景点接洽完毕,未来数位县民可以「县民价」出入这些景点,而其他优惠也将陆续出炉。

而因应「我是V型人」身份,天际航空更祭出连原本台东县民没有的超大优惠「热气球自由飞 9折」,原价1人9000元,特价後8100元,立马省900元。活水湖则提供「V型人」一票到底专案价(除水中导览、缆绳滑水除外):1500元 (原价3500元)。

TTpush APP原为台东县政府去年推出的「推力型资讯平台」,向台东县民传递县民服务与观光相关资讯,同时是在地店家上架销售的电商APP平台目前上架店家从咸酥鸡店到热气球行程都有,高达115家店,台东在地店家若想加入,也可直洽「中小企业协会」申请加入上架,一起成为V型人共好共利的生态圈。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