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来去纵谷住一晚!好康限量半价优惠中!花东纵谷5条深度特色游程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8-3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5757

讯息内容

交通部观光局花东纵谷国家风景区管理处自即日起,在JOBUS旅游平台推出「来去纵谷住一晚!」5条深度特色游程之半价优惠体验,并限量开放38人参加(5条游程各1团,每团各6-8人),邀请民众抓住暑假的尾巴,来花东纵谷体验不一样的深度旅游。
纵管处为因应现今自助、体验、目的型的旅游趋势及国内外观光旅客需求,解决花东地区旅游交通不便问题,率先以工作坊方式结合交通、旅宿、餐饮业者推出花东纵谷5条深度特色游程,以作为後续深度旅游操作示范之参考。经在地产业达人及业者8场工作坊的讨论与设计,择定以「来去纵谷住一晚」延长於花东停留时间为诉求,同时考量交通接驳服务,并兼顾地方产业发展,规划纵谷必访的部落文化、农事体验、自然景观、拜师学艺等多面向观光休闲体验,让深度旅游实质与在地产业链结。
纵管处表示,每条游程均事先邀请部落客、旅行社、餐饮业及运输业者实地踩线,参与者从交通、食宿到体验行程皆给予高CP值、高感动及高重游意愿的旅游评价。本次优惠游程包含2天1夜的【寻找夜空中最亮的星】夜宿六十石山特色民宿-寻找东台湾最亮的星、【风吹草低见牛羊】体验喂牛吃草的乐趣-享用在地原民织罗风味餐、【纵谷好行‧好好玩】漫游凤林国际慢城-农事体验、【BRAVO 纵谷小镇-鹿野】享受爬树乐趣体验原民捣麻糬-拜师学艺及3天2夜的【BRAVO 纵谷小镇-鹿野/向阳国家森林游乐区】鸾山森林博物馆爬树体验-享受大自然森林芬多精等5条主题游程。
相关部落客实地体验影片及文章,已於纵管处官网https://www.erv-nsa.gov.tw及JOBUS旅游平台露出,有关半价优惠游程订购讯息,亦请详见活动网站https://goo.gl/DMKRx6。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