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8/11 知本温泉 热气球光雕音乐会,活动圆满成功!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3-2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6380

讯息内容

【原生、光之泉涌】以【热力之光】向勇男致敬

       2018 年台湾盛夏最具指标性的活动「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已经渐入尾声,而今年度最後第二场光雕音乐会,将於8月11日下午7点00分在誉有东台湾第一景的知本温泉区举办。因去年感念尼伯特台风,让全国各地涌入的希望与力量来力挺台东「站起来」所举办的热气球光雕音乐会让人记忆犹新,今年主办单位将再次以【感谢与致敬】的心情回到知本,不过这次感谢的对象是尼伯特来袭时陪着大家挺过17级强台成为本温泉区唯一对外道路,更是知本温泉游客必到访的景点地标【勇男桥】。
 

           在名列台湾八大名景之一的知本温泉区里的「勇男桥」,因桥梁造型采斜张桥设计,不但成为知本温泉风景区对外的重要联络道路及地标,也让勇男桥成为来到知本温泉游客必到访的景点。而「勇男桥」在知本在地居民的心目中,不仅为一处知名景点,更具有知本对外交通讯息传递的象徵意义,除了以因护邮而殉难知本溪的邮务士「温勇男」而命名为「勇男桥」之外,2017年尼伯特来袭时,勇男桥陪着大家挺过17级强台,也唯有勇男桥成为知本温泉区唯一对外道路,这座桥有的不只是现在浪漫的风情,更扮演着知本对外交通的重要角色。迈入第八年的热气球活动,将以【原生,光之泉涌】为主题,在斜张桥的钢铁桥梁及山川之间将与炫丽的热气球光雕相呼应,搭配出身台东在地的金曲歌王桑布伊及重击现实打击乐团的音乐及震撼力, 8月11日知本温泉区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将让「勇男桥」在仲夏夜星空中成为台东最美丽的光之桥。
 

           这场知本温泉区光雕音乐会共邀请(颗数)颗与球迷见面,将知本温泉区及勇男桥的夜空点亮最美画作 ,以热气球光雕、斜张桥、原生音乐衬托出知本温泉区的山林之美。主办单位台东县政府特别提醒前来知本温泉区参与热气球光雕音乐会的民众,活动当日可以搭乘台铁到知本车站转搭接驳车到达会场,另外2018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进入倒数最後三天,预期至鹿野高台参观人数将创新高,主办单位也特别呼吁当进入鹿野高台会场人车过多时,周遭道路将会临时启动交通管制及付费接驳机制,请遵循人员指挥,届时车辆请停放龙田降落场转搭接驳专车,而热气球光雕音乐会接下来仅剩8月13号闭幕光雕音乐会,球迷朋友可千万不能错过!
 

🌟热气球光雕音乐会场次

8/13(一) 19:00鹿野乡-鹿野高台(闭幕)

❤️活动详情及最新消息请见官方网站、FB粉丝专页及IG

⭐️官方网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Instagram :taiwanballoonfestival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