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8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台东县民入园收费优惠方案来罗!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2-12-0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6万

「2018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台东县民入园收费优惠方案来罗!

讯息内容

2018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期间,台东县民只需缴100元即可享有无限次进出活动园区,免收停车清洁费之优惠。回馈乡亲独享的好康,赶快申请罗!

即日起至8月13日(活动结束日)止,凡设籍台东或於台东县内服务、就学者,持身分证、工作证、学生证等相关证件及本人汽车行照皆可申请。办理地点:台东市新生路新生地下停车场B1管理室(办理时间:上午08:00-12:00) 、台东市新生路与南京路路口的免下车缴费站(办理时间:下午12:00-21:00)。
为方便纵谷区民众申办,活动开始日起(6月30日)亦可在活动现场鹿野高台收费票亭办理(车籍不限设籍於台东,租赁车及营业车辆不适用)。

台东一年一度热气球嘉年华将於6月30日起至8月13日热闹展开,亲自驾车前往的民众,无论大小车辆(客、货车)均需酌收入园清洁费用,收费时段为活动期间每日上午五点半至八点,下午三点半至晚间八点,每天同车辆最多收费一次,机车及自行车则无需收费。

想要搭乘热气球翱翔天际体验不同风味的纵谷美景吗?赶快规划行程千万别错过了东台湾暑期的重头戏哦!台东县政府贴心提醒游客可以多加利用接驳车,以及台湾好行纵谷鹿野线巴士、东台湾客运(原鼎东客运山线)班车等大众运输工具,旅游之余不忘环保共同维护当地环境。

「2018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台东县民入园收费优惠方案来罗!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