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8台东必吃美食TOP10 得奖名单正式出炉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6-11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7960

讯息内容


    台东县交观处粉丝专页-台东就酱玩Amazing Taitung在5月中举办了台东必吃TOP10分享美食抽奖活动,,票选及得奖名单终於在6月7日公布於粉丝团,活动为期仅短短约两周,吸引近6千4百人留言参与票选活动,抽奖有效分享票数则有近3千7百人,此次被推荐美食共100多家,囊括了各类特色小吃、当地人与游客都爱的速食,也有原住民风味飨宴,想来民众对於各种台东美食都非常熟悉,也心有所属各有支持的美食店家, TOP10分别为蓝蜻蜓炸鸡、榕树下米苔目、卑南包子、王群翔慢食家宴、林家臭豆腐、池上米、客来吃乐、宝桑萝卜糕、东粄香传统米食坊、盖亚那工作坊。
票选结果出炉爆出许多黑马美食,相比三年前也曾举办过台东前十大美食,今年王群翔慢食家宴、池上米、宝桑萝卜糕、东粄香传统米食坊、盖亚那工作坊等意外突破重围上榜,势必又会造成观光旅客的争相体验品尝。而对於当地人来说仍是觉得有遗珠之憾,就有民众表示:「台东好吃的太多了啦,只排前10名根本不够!」
除了TOP10票选外,抽奖也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此次活动大手笔推出了多样超高CP好礼,共抽出三位幸运得主,可以看见主办单位的用心,让民众获得台东美食大餐或是街边小吃的资讯外,又可以让民众抱大礼回家,更扩展台东观光丰富的可见度,增加旅客前往台东游玩的意愿,此次活动为台东观光美食宣传可说是相当成功。
交观处表示,这次没得奖的民众不要灰心,接下来【台东必「去」TOP 10】、【台东必「玩」TOP 10】系列抽奖活动将在6/11-6/25及7/11-7/25举行,同样加码推出超高CP值大礼,这次就别再错过啦!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