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三大必TOP 10 旅游达人就是我-推荐分享抽大礼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3-0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677

讯息内容


    暑假将至,台东县政府为推动台东观光及宣传,特别在夏季於粉丝专页「台东就酱玩Amazing Taitung-台东县交观处」推出【台东「必吃、必去、必玩,三大必」TOP10】分享及抽奖活动。希望能藉此让台东无论是山林游憩或是水上运动、美食大餐或是街边小吃、文艺导览或是体验活动,经由分享及推荐的方式,能够广度的让民众得知台东的美食、景点、活动资讯,以增加台东旅游的吸引力及丰富性。
而「必吃推荐」抽奖活动已於5月16展开,推荐的美食中除了「卑南猪血汤」、「东河包子」、「榕树下米苔目」等较经典小吃之外,「蓝蜻蜓炸鸡」、「盖亚那小米饭小米酒糟卤肉」、「王群翔慢食家宴」也成为美食投票的黑马,活动推出才短短不到一天,就有超过1000位民众参加与分享,可见美食开发与推荐在民众的心中有不少的份量,此次也加码推出了奖品—「iPhone 8 」、「Apple Watch Series 3」、「任天堂switch」等多样礼品,更吸引民众争先留言参与活动,「必吃推荐」活动将进行至5/31为止。
    台东县政府表示,三大票选活动之【台东必「去」TOP 10】、【台东必「玩」TOP 10】将在6/11-6/25及7/11-7/25举行,同样加码推出超高CP值大礼,除了让民众能够有抽奖的乐趣外,同时提供了美食、景点、玩法的推荐,让前来台东的旅客得到旅游资讯,旅途通顺不卡卡,带动台东观光新气象。
相关资讯可上台东就酱玩Amazing Taitung-台东县交观处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aitung.tourism/查询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