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8鹿野花鹿米养生乐活节即将起跑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3-2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648

讯息内容

为了配合每年暑假七、八月份热气球嘉年华活动,由鹿野乡公所将以在地食材结合在地风景及人文为主题,於今年暑假举办2018鹿野「花鹿米」养生乐活节活动,除了分享鹿野是梅花鹿的故乡之外,米在农村有「茶米」及「稻米」的双重意义,同时也是鹿野乡的两大农特产,另外更采用「follow me」的英文意义,邀请大家跟随在地人来体验鹿野人的乐活美学。
花鹿米养生乐活节於2016年正式推出,结果获得各界喜好,场场爆满大受欢迎,今年度将进入第三届,本次活动包括七月七日登场的八个野鹿来办桌、七月十四日高台心体验、七月廿九日野鹿亲子同乐会。八个野鹿来办桌是结合鹿野乡各社区的十六道美食,於武陵绿色隧道享受产地餐桌;高台心体验活动则是以茶文化体验主轴,带领民众用五感认识高台;而野鹿亲子同乐会,则是邀请亲子到龙田飞行伞降落场,一同体验亲子户外野餐及亲子趣味活动,享受悠闲的夏日时光。
为了落实使用者付费及公平公开的精神,本次花鹿米养生乐活节三场次的活动,均需於网路上报名,并且缴交活动配合款,八个野鹿来办桌於五月十八日上午八点开放报名,高台心体验於五月廿五日开放报名,野鹿亲子同乐会於六月一日开放报名,相关资讯详见鹿野乡公所网站。
鹿野乡公所希望透过本活动能带领更多游客了解鹿野在地文史、自然生态、农特产业,并藉由办桌野餐活动提倡亲近自然之乡村概念,提供游客接触土地契机,导入护土爱土观念,并且增加了产地餐桌及亲子合作的体验,并结合各项DIY及闯关活动,推展休闲养生慢活之乐活观念,同时也推广行销鹿野乡农特产品,提升鹿野乡观光产业竞争力,创造游客及在地业者双赢之局面,打造鹿野慢活小镇形象。


报名连结如下:                                                                   
**7月7日登场的八个野鹿来办桌 (报名连结  https://goo.gl/3DhSUQ)                              
**7月14日高台心体验(报名连结  https://goo.gl/ZLbmbu )                                                          
**7月29日野鹿亲子同乐会 (报名连结  https://goo.gl/1gwsp7)

活动预告 http://goo.gl/H8f21n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