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8绿岛海上长泳活动5/27绿岛中寮港澳举行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11-05

發佈單位:臺東縣綠島鄉公所

3398

讯息内容

台东县绿岛乡公所为推动绿岛观光产业永续发展,活络绿岛全民海上运动,特举办「2018绿岛海上长泳」活动,让大众不分老少亲身体验绿岛丰富珍贵的海陆资源,认识海洋珊瑚生态,享受大自然之美,并达到宣导自然保育生态观念。

本次活动於5月27日上午7时在中寮港澳举行开幕仪式。海泳水道自中寮船澳经柴口浮潜区再折返回中寮船澳,全程总计3公里。今年参加队伍一共97队,近千位选手远道而来感受绿岛海景的美。

强劲温暖的黑潮洋流环经本岛海域,孕育了绿岛这一处世外桃源,在全程3公里蓝天碧海的热情相伴下,海泳泳士畅游清澈艳丽的珊瑚景观海域,感受挑战与征服黑潮洋流的快感。郑乡长表示,希望藉由乡内举办的各种运动赛事活动,促进地方上的观光发展、带动地方经济繁荣,也期待海上长泳活动能成为绿岛每年常态性的活动。

 

<资料来源:台东县绿岛乡公所>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