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18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Q&A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7-09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7.9万

讯息内容

Q1.鹿野高台活动时间与售票时间(2018)?

A:请参阅下方说明:

Q&A

Q2.系留费用?
A:平日500元(不分大人小孩、小孩需身高满110公分)。
   假日600元
   **平日(星期一至四)
      假日(星期五至日)

Q3.热气球可以先预约吗?
A: 6/8开始正式开放预约。
    https://taitung.funcard.com.tw/
    **提醒您,由於热气球较受天候影响,故有可能购票後无法搭乘,敬请见谅。

Q4.到哪里排队买票?几点开始排队?
A:鹿野高台现场设有购票处,只要一到现场即可开始排队。

Q5.搭乘系留时间多久??
A:5~7分钟。

Q6.热气球承载人数及重量?
A:每颗热气球可承载200公斤为上限(含操做飞行员在内),系留现场会视实际搭乘人员作适度调整(通常为3-4人)。

Q7.购票有何限制?
A:
1.每人限购2张票
2.依购票号码顺序搭乘,并由现场人员唱名号码及带领搭乘。

Q8.购完票,遇到天候状况不佳时是否可退票?
A: 如遇天候因素等不可预期之状况发生,将以大会现场公告为准,全额退费,该票券为当日该场次之有效票券,故无法保留至其他场次搭乘。如为个人因素购票後无法搭乘,恕不接受退票。

Q9.其他搭乘热气球的注意事项?
A:
1.不限年纪,只要身高110公分以上即可搭乘(考量吊篮高度)。
2.国小以下儿童须由成人家属陪同方能搭乘。
3.由於热气球在上升及下降如遇气流不稳时会产生晃动,且吊篮本身高度较高,进出吊篮也可能造成危险,因此孕妇是不能搭乘热气球。
4.若有身体不适或有高血压、心脏疾病、气喘、惧高症等会因高度引发之疾病者,为安全考量请勿搭乘。
5.宠物请留在地球表面。
6.搭乘时,由於吊篮空间有限,除了相机外的物品(如:体积较大的背包)请交由工作人员暂时保管。
7.请随时注意大会广播
8.请依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排队顺序搭乘,未经工作人员安排,切勿自行登上热气球。
9.已升空离地,乘客如要求中途中止升空体验,则不论进行时间多寡恕无法退票。
10.本活动易受气候影响,本执行单位无法保证游客当日是否能如期搭乘,不便之处敬请见谅!场次取消或暂停公告,会於活动现场、活动官网及热气球FB粉丝专页公告。

Q10.什麽是热气球系留体验?
A:以绳子固定热气球使其定点升降称之。

Q11.每天开放名额有多少?
A:系留买票的名额并非每天固定,需视当天现场气候而定,天气允许的情况下,通常会先开放两百名购票,两百名补票,如果两百名买到票民众皆搭乘完毕後,只要是天候允许,会继续开放拿到候补票的民众来买票,对於不稳定的天气下,有可能临时取消,主办单位无法保证买到票的民众一定能搭乘。

Q12.如何到达活动现场?
A:
1您可自行开车(GOOGLE 鹿野高台 老王咖啡馆 热气球嘉年华)。
2您可搭乘火车至鹿野火车站,出站後转专车:台湾好行纵谷鹿野线前往鹿野高台。

Q13.热气球自由飞如何预订?
A:请洽「天际航空」http://www.skyrainbow.com.tw/
预约专线:089-552233
预约专线拨打时间:8:30~12:00/ 13:30~17:00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