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台东好玩卡套票惊爆价下杀47折 邀您一起来泡汤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9-03-28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2261

讯息内容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秋冬之际吹起的东北季风总能让人想到台东暖呼呼的温泉及精采刺激的冲浪赛事,台东县政府配合交通部观光局辅导发行台湾好玩卡-台东运动观光限定(简称台东好玩卡),於11/1特别召开记者会,向大家推出季节限定旅游优惠组合,11/1-11/30凡购买「台东好玩卡温泉季超值优惠产品」除享最低折扣48折起,即赠遇见温森好DayPass好玩卡1张或2017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纪念拖鞋1双(限量200套),而购买台东好玩卡产品(非温泉季产品)即赠泡汤券(不分平假日)1份,购买「雄狮旅游台东温泉季指定商品」,即赠遇见温森好DayPass好玩卡1张,无论上山、下海都能泡个过瘾;除此之外,11/23-27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期间,加码推出冲浪新手、高手皆适用的「冲浪」专属好玩卡套票,从教学到浪板租借通通包,这麽多好康优惠,岂能错过!
  台东县温泉开发已有百年历史,数量不仅是全台之多,涵盖泉质种类非常丰富,因此,县府特别推出季节限定台东好玩卡住宿泡汤优惠组合,只要凭台东好玩卡现场即享泡汤优惠(盈家温泉汤屋、泓泉温泉度假村、新都温泉旅馆、东台温泉饭店、富野温泉休闲会馆、知本温泉森林游乐区、山月温泉馆、知本老爷天幕风吕、新知本大饭店)及高达60项的凭卡优惠,即使不开车,也能轻松享受温泉季,不仅如此,即日起,台东好玩卡温泉系列产品套票更於高屏澎好玩卡官网上销售,并开放高雄各大捷运站点取卡,别再找理由,想到就出发。
  此外,台湾等级最高的职业冲浪赛事-台湾国际冲浪公开赛将於11/23-27在东河乡金樽游憩区登场,县府也顺势推出结合「冲浪教学课程」及「冲浪用品租借」的好玩卡冲浪套票,无论是想学冲浪或是想亲眼目睹来自各国好手精彩刺激的赛事的旅客,不用出国就可一次满足。
  台东县政府也预告,台东好玩卡又有另一好康要推供给旅客,11月10日将推出乐活巴士一日游程及二日游程可供旅客选择,一样是超值优惠的价格,秋冬不到台东玩就太对不起自己啦!想知道更多有关台湾好玩卡-台东运动观光限定的资讯请查询(网址:http://www.ttfuncard.com)或上网搜寻「台东好玩卡」。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