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8/9 炫丽闭幕 相约明年见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1897

讯息内容

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每年皆吸引将近八十万人潮涌入,只为一睹热气球的风采,及一圆登上热气球的美梦,今年为期44天的活动即将进入尾声了!最後一场的闭幕光雕音乐会将於8月9日(星期日)於鹿野高台绚丽闭幕,还没造访鹿野高台的朋友,要把最後追球时间,并期待明年相约再见!

把握最後追「球」时机 热气球等您来圆梦
台湾国际热气球嘉年华活动从2011年举辨以来已迈入第五年,至今仍然是许多人心目中一生一定要完成的旅游经验。正由於热气球可以说是靠天吃饭,下雨不能飞、风大更不能飞,因此一旦能搭上热气球,让人总有中乐透的幸运感受。而飞行总指挥、工作人员也希望能看到远道而来的游客,因登上热气球而满足的微笑 。也就是因为这样的想望,让每年都有令人动容的故事,在鹿野高台上 感动上演。
▪ 带着未婚夫遗愿 登上热气球圆梦
▪ 圆重度脑麻儿升空梦 慈父连排2天热气球
▪ 游客等3天乘上热气球 被毅力感动送自由飞
▪ 视障情侣搭热气球自由飞首航 共享生命的美好

Eye台东闭幕之夜 相约明年再见面
2015年台湾国际热气球最後一场光雕也是今年活动的尾声,错过将要再等一年!经过一连串的热气球精彩活动有没有更Eye台东呢?8/9下午17:00-20:00将是同时见证最多热气球亮相的最精彩时刻!因为下午场的热气球系留活动及晚上的光雕音乐会将使用不同的热气球!今年最後一次带给您最大的感动,8/9下午18:30在鹿野高台举办闭幕光雕音乐会,千万别错过,闭幕光雕音乐会表演将邀请-旋舞炎剧团结合电幻剧码表演,精湛的冷光花、全新型态的电幻雷射秀结合舞蹈表演;以及派对绅士乐团台湾创作型摇滚乐团,融合了电音、摇滚、抒情、庞克、流行,即将带给听众前所未有的音乐!另外加码赠送限量LED发光加油棒,与热气球光雕一起闪亮夜空!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