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网站资料开放宣告

定位点

欢迎您莅临台东县观光旅游网(以下简称为本网站),请您详细阅读下列资讯。

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网站资料开放宣告

  1. 台东县观光旅游网网站上刊载之所有内容,除着作权法规定不得为着作权之标的(如法律、命令、公务员撰拟之讲稿、新闻稿等--请参考着作权法第9条规定)外,其他包括文字叙述、摄影、图片、录音、影像及其他资讯,均受着作权法保护。
  2. 上述不得为着作权标的者,任何人均得自由利用,欢迎各界广为利用。
  3. 本网站资讯内容受着作权法保护者,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应取得该着作财产权人同意或授权後,方得利用。
  4. 上述〝合理使用情形〞,说明如下:
    1. 本网站上所刊载以台东县观光旅游网名义公开发表之着作,即着作人为台东县观光旅游网者,在合理范围内,得重制、公开播送或公开传输,利用时,并请注明出处。
    2. 本网站上之资讯,可为个人或家庭非营利之目的而重制。
    3. 为报导、评论、教学、研究或其他正当目的,在合理范围内,得引用本网站上之资讯,引用时,并请注明出处。
    4. 其他合理使用情形,请参考着作权法第四十四条至第六十五条之规定。
  5. 除了合於着作权法第八十条之一非移除或变更权利管理电子资讯,否则无法合法利用着作;或者因为录制或传输系统转换时,技术上必须要移除或变更的情况之外,本网站所标示之权利管理电子资讯,未经许可,不得移除或变更。

其他注意事项

  1. 个人资料保护
    1. 本处重视个人资料保护,处理着作权侵权过程中,除联络资料(姓名、电子邮件、电话、传真)外,本局不会提供您其他足以识别他人之个人资料,如您欲取得该项资料,您须向刑事警察局报案或地方法院检察署提出刑事告诉,本局将依前开单位来函配合提供。
  2. 本处联络窗口
    台东县县民服务信箱
    电话:089-219998
    网址:1999县民服务专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