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部落旅游

定位点
部落旅游

台东部落食旅

台东的旅游一定要慢,所谓的「慢」其实不是「慢」,而是一种生活态度,是需要酝酿、堆叠及用心体会,近年县府努力经营部落食尚及部落工作假期,是一种扣连生命与土地的旅游方式,在台东的部落旅游,会发现人与土地如此接近。

相关资讯

  • 台东部落食尚 全境内有七大原住民族群,也衍伸了多样性的食文化,用全新的视角看待台东原住民的饮食、人文与生活
  • 部落工作假期 工作假期是最贴近在地生活的度假方式,四天三夜中与在地部落族人协力共同完成部落营造工作,找寻如何成为朋友与家人的旅游方式
  • 注意事项 部落体验与一般观光行程不同,欲部落体验务必事先预约并遵从导览解说员的讲解与指示。
  • 玛洛阿泷部落

    台东部落食尚

    以「食」认识部落文化、以「嚐」探索部落百味、以「吃」感受部落热情

    「吃」在日常生活当中是理所当然的存在,从一日三餐到午後时光的下午茶,都能嚐到多元丰富的五感体验。「吃」也是认识土地与人文最直接的方式,全境内有七大原住民族群,文化与自然共栖,展现多元生活样貌,也衍伸了多样性的食文化。拉开生活时间轴,以食知识做为核心,呈现出部落食尚的滋味,带着各地的旅人,用全新的视角看待台东原住民的饮食、人文与生活。

  • 都兰部落

    部落工作假期

    与部落共同合作完成一件事

    本县推广观光旅游着重於精致化及在地化,以「一起」工作、生活的形式,打造新型态的部落旅游方式,增加多样化的旅游选择,带动台东地区的观光潮流。
    工作假期是最贴近在地生活的度假方式,与部落族人一起在四天三夜中体会五感满足的劳动生活美学,使参与的志工不单单是游客,同时建立起「一起,一起」的革命情感,让在地家人朋友们带着志工体验不一样的「家」与「部落」。

文化类其他游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