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4 Challenge Taiwan 国际铁人三项赛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3-27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8114

2024Challenge Taiwan 国际铁人三项赛 海报

活动时间 2024-04-27~2024-04-28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活水湖

电话 02-25791710#205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2024Challenge Taiwan 国际铁人三项赛✨

全世界最盛大的铁人三项赛事,将於4/27(六)-4/28(日)於台东热血开赛!

本届赛事吸引国内外超过8,000名选手报名参加,各地铁人好手将齐聚一堂展现铁人风范,2024Challenge Taiwan主轴理念为『Shine in every Challenge』,希望每一位参与的人,无论是选手、志工、各协力单位、加油的民众等,都可以找寻目标、找到自我价值、绽放属於自己的光芒,并温暖且激励身边的每一个人。
欢迎大家共襄盛举,感受铁人三项的独特魅力!一起为选手们加油吧

活动日期: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

 
目前报名已於 2024/03/15 18:00 截止
详细情形请於官网查询
 
请注意当日管制路段及时间
2024Challenge Taiwan 国际铁人三项赛 管制路段说明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