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定位点

台东观光旅游网

2024台东慢食节-《食育餐桌》

定位点

更新日期:2024-04-22

發佈單位:台东县政府

3194

活动海报

活动时间 2024-04-20~2024-04-21

活动地点 台湾台东县台东市文化公园路200号

各活动时间以主办单位最新公告为主

讯息内容


2024 春天场 《食育餐桌》
● 时间 | 2024/4/20-21,10:00-17:00
● 地点 | 台东市卑南遗址公园(台东县台东市文化公园路200号)


闻一闻,搅一搅,嚐一嚐......春天来慢食节,在餐桌上玩耍,在风土里食习,一起施展台东新世代的魔法!

台东慢食节《食育餐桌》即将在 4/20-21 登场,除了最道地的台东慢食料理之外,这次将有丰富的体验与学习活动,不论是孩子或大人,都能动手作、动脑想、打开五官、尽情感受。

食育一词,源自日本《食育基本法》,包含饮食、农业、生态、营养、文化五大面向,希望人们透过各种经验来学习食物相关知识、以及选择食物的能力;国际慢食组织也非常重视儿童的感官与品味教育,积极推动 Slow Food Kids 相关计画 。这场台东慢食节《食育餐桌》不只是一次节庆市集,届时每个摊位都将变成一个小教室、工作坊,让台东的风土物产变成你舌尖、心头最深刻的记忆。

相关连结

相关照片

Top